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与朋友去狂吃生蚝!

(2013-09-22 12:47:26) 下一个

周末本来打算与朋友一起去看枫叶,朋友们个个打扮了一下,希望一展风采。结果,枫叶是有的,只是红叶不多。没能饱眼福,就决定去饱口福----去一家海鲜店吃生蚝。

 

开车到了海鲜店,一进门,停电!扫兴啊!但店员说可以点蜡烛、吃生蚝,只是没有通常的其它炒菜。那样也行!虽然有些不如意,但这样的浪漫时光,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这蜡烛不大,朦胧就行;可生蚝很多,开胃就好!

 

几个人一看菜单就傻眼了!大家推举我是这方面的专家,可我也是不懂。最后,只好按照最流行的几样每样上4个,前前后后一共上了56盘。从东海岸吃到西海岸,再从太平洋吃到大西洋,最后再尝尝这里的特色。

 

不行!光吃这些不够啊!还是要来点淀粉类的东西。我提议去家里吃鸡蛋面,可到了家里,又想起湖北的煎饼。最后上桌的,却是MM亲自动手做的虾米西兰花鸡蛋煎饼!

 

取名:南北三鲜薄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加帅哥、美女。:-)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啧啧啧,这吃的,我也在多伦多,也叫上我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