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长篇史实穿越小说《时空客》(连载一百零九):地球联盟日

(2013-09-22 10:57:01) 下一个

转眼秋天到了,站在双峰山上,旧金山全市的枫叶尽收眼底;望着碧蓝的天空,让人想起那年与小羽去加拿大阿岗昆公园赏枫的情景,我们当时也只是4口之家。而眼前,十几个孩子也已成人,各自有着自己的职业追求,心中的寄托,从来没有现在这样明朗与放松。

 

JeffBelinda的聪明伶俐,再加上儿媳Dingdingding和女婿Xiluyaai是来自外星球的超人这让晓菁感到无比欣慰。在八仙女当中,晓菁的电话最多。不过,2188年的电话已经不是2013年的手机,而是一种可以通过卫星传送的3D影像实时对讲系统。

 

“杉子哥吗?”

“嗯,晓菁呀!”

“杉子哥,小羽姐和安雅姐给你安排的休闲疗养假期,你是不是已经答应了?

“是啊,晓菁。这几天都在忙这事儿,可我还是舍不得离开你们,尤其是孩子们。”

“杉子哥,孩子们都大了,就让他们自己去闯吧!现在的实时通讯交流工具如此发达。对了,文静和颦颦刚才来电话,说峨眉山北侧的枫叶很好看,让我们过去,你赶紧回这边来吧!

“行啊!我问问她们几个是否有时间。星星鲁冰花他们还在欧盟,而辰辰雅子他们还在非盟……”

“杉子哥,我和文静已经联系他们了,105号,他们都会来这边的,所以我才给你电话。”

“不是说101号要签署‘地球联合政府’的文件吗?”

“对呀,3号就结束全部活动。”

“那好吧!我马上联系小羽和安雅她们。”

 

……

 

往年都会在世界各地赏枫,有时候也会在峨眉山南侧赏枫。文静说,这峨眉山北侧一带是最新开发的风景区,很值得一看。

 

一家人再次相聚峨眉山龙府的时候,已经不是29人了,Sofia一数,竟然有39位!这个数字与我心中的数字,相差两位!

 

“怎么回事?Sofia,你搞错了吧?”

“老爸,没错。这您就不知道了吧?”

“快说!”

“哈哈!Sofia,你就快说吧,看你把老爸急得!”

“辰辰和鲁冰花,两个都有喜了!”

“嗯,我和你妈也正在琢磨这事儿,果然!拿酒来,今天我们好好庆贺一番!”

 

老爸。”星星带着鲁冰花走了过来。

“怎么啦?”望着两人有些不太高兴的神情,我一头雾水。

“我们两个还没有举办婚礼呢!”

“这还不简单,明天就办!”我站起身来,面对大家:“各位,星星鲁冰花明天举办结婚典礼,大家有什么意见?”

“杉哥,总得要等到周末,亲戚朋友还有时间啊!”

“周末是哪天?”

“后天就是周六了,龙哥。”

“那就周六,定了!”

 

家庭宴会上,星星鲁冰花显得格外兴奋,一个回顾着《银河系联盟和平宪章》的宣讲过程,一个讲述了与12国首脑会面的情景;而SucoluossiXiluyaaiColiana则描述了他们在中东一带用自己的超能力征服众多不同教派信徒的过程,这才让《地球联合政府宪章》以及加入《银河系联盟和平宪章》得以顺利签署,并最终将于21881111日建立地球联合政府,总部位于亚太共和国长江上游的新兴太空联合开发基地----太阳城

 

另外一组也不甘落后,辰辰、雅子和Dingdingding分别介绍了她们在南亚和非洲山区大兴医院和医疗中心的具体过程BoliaBonua则联合SucoluossiXiluyaaiColiana对地球的地壳与大气进行了超能力的“物理性改造”,平衡了地球内部与大气中与人类相关的温度、湿度、压力、电场、磁场等基本属性,使得地球重大自然灾害的频率降至万年一遇的最低点。

 

其实,我们人类所居住的地球非常渺小,与整个银河系相比,就如同沙滩上的一粒沙子;而银河系和深邃的宇宙相比,也只是辽阔海洋中的一座小岛。这些“小岛”相对集中的一个宇宙,也就是我们目前人类所能看到的最大的世界,也就是“宇宙岛”。但对于SucoluossiXiluyaaiColiana他们几位来讲,我们现在的这个“宇宙岛”仍是十分渺小。据悉,他们的父辈曾经到达更加遥远的“宇宙岛”!

 

“二少爷,MariaSucoluossi婚礼的事情,你觉得什么时候比较好?”朦胧的夜灯下,文静依旧那样文静而温柔,一身粉色的睡衣,衬托出略微下垂的双乳。

“问问他们两个的意思吧!”

“我问过了,他们说,让你决定。”

“哦,那明天我们在一起商量,你看如何?”

“哎呀,二少爷,你今天怎么罗里八嗦的。是不是刚才决定星星和鲁冰花的婚礼日期被小羽反对,现在又不好意思啦?”

“我总觉得家里的事情,不能都由我来决定。”

“可这件事,本来就是应该你来决定的,你说呢?”

“那好吧,就这个圣诞节,明天我们一起告诉他们,OK?”

“嗯,这才是我的二少爷!”

 

文静靠在我身边,虽然现在是潜水教练,但此时却像一位孩子,把身体“潜”在我怀里,一如往日的温馨。两人一同透过洁净的天窗,遥望星空。因为我们早已知道,我们未来的孙辈们,都有可能在这片广袤的太空中穿梭,传递智慧生命的和平与安宁。

 

……

 

星星鲁冰花的婚礼过后,也就是10月底,“地球联盟日”的前几天,星星传来一个惊人的消息:

 

距离我们这个宇宙岛约1300亿地球光年的Aliyala宇宙岛,有300万艘军用飞船正向银河系飞来,对方主体是“Aliyala军事联盟”。“银河系联盟”已经收到对方的挑战书,两个联盟将会在距离银河系约800亿地球光年的Z109×W35宇宙区进行决战。

 

据悉,“Aliyala军事联盟”唯一的要求,就是让我们交出“峨嵋鸳鸯剑”,因为这对鸳鸯剑具有强大的超能力。多年以前,鸳鸯剑在分合测试中所展现出来的电磁波威力,已经越过浩瀚的宇空,被Aliyala军事联盟”捕获。“银河系联盟”否决了这一非法要求,为此,太阳系的地球成为第一攻击目标。

 

为了配合“银河系联盟”的反击,“地球临时联合政府”决定在原来“太空联合舰队(SCF)”8个分队的基础上,再增加12个分队,总人数将达到10万人200艘太空战舰,聚集太阳系的所有人力财力物力,保卫地球!

 

星星作为太阳系代表,将要参加“银河系联盟”的联席会议,鲁冰花要随行。除了梅子和阿健参加了“太空联合舰队”外,家里还有4个小子也参军了:军儿、JeffJohnMikeBoliaBonua呢,是不会与JohnMike分开的因为SucoluossiXiluyaaiColiana要回国,MariaBelinda雅子也要随行。这样以来,他们婚礼的日期就提前了!

 

21881111日,“地球联盟日”那天,全球人类举杯同贺!

 

与此同时,MariaSucoluossiJeffDingdingdingBelindaXiluyaai Coliana雅子,4对新人在旧金山中国城举办了中国传统仪式的婚礼!

 

Sofia,本来是希望你与弟妹们一起举办婚礼的,可……”我和小羽心有愧疚。

“爸妈,我也希望啊!可我现在学习实在太忙了,没心情啊!”

Mitia理解你吗?”

“那当然,他都听我的。”

“那好吧,等你毕业后再说。”

“谢老爸老妈理解!”Sofia转身就去找弟妹几个去了。

 

“小羽,你看到没有,Sofia跟你那个时候一样。”

“怎么跟我一样?完全就是你的个性!”

“好啦,别争了。我们今天还是想想清福吧!等会儿,他们几个还要来上茶。”

 

……

 

自从安雅与辰辰和雅子回到地球,带回来大量外星文明的医学成果。在辰辰和雅子全球推广“银河新兴医学保健计划”的同时,安雅这一直在自己房间内整理笔记和写书,希望向人类传播更多的外星文明。

 

K哥,你现在是不是有些焦虑?”

“是啊,家里的事情太多,一个接一个。”

“所以呀,小羽和我的建议还是对的。”

“安雅,什么建议?”

“去中继站疗养啊!”

“哦,对了,下周我就得出发,去夏威夷国际太空训练中心(ISTC)参加培训了。”

“嗯,我已经帮你收拾好行李了,我打算陪你一起去。”

“我又不是小孩子,何况那里是水下。”

K哥,自从开始你的体质调理进程之后,我发现你的身体要比过去好很多了。可你如果现在一个人去参加培训,我还是不放心。”

“你不是一直在忙于著书吗?”

“没事的,我一样可以写书啊!小羽和其他姐妹们也敦促我,一定要好好伺候你。如果你出了问题,我可不好交代。”

“安雅,谢谢你!说真的,一个人在那边,我也会感到孤独的。”我搂紧安雅,一同躺在床上。

 

安雅的柔情与细腻,是八仙女中最令人感到安静与欣喜的。那份深沉的爱意,从她含情的目光中透露出来。几十年来,一直就是那样,仿佛是法国里昂乡村里那条小河的流水,清澈而欢快,镶嵌在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里。而这些令人刻骨铭心、怀念不已的细节,一如深秋的枫叶,以缓慢持久的渗透方式,一点一点地酿出来,点滴成蜜,总有着悠长永恒的精致和弥漫身心的余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