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浪漫中秋夜:中奖、喝酒、赏月

(2013-09-19 19:55:39) 下一个

今年中秋夜,本来很平常。

 

不过,两天前就接到一个电话。上个周末参加“第6届苹果节”时,我参加了一个抽奖活动,奖品是一本生物学摄影专辑Tim Flach—more than human,电话那边的人说要把那本书送给我。看样子,我是中奖了,可又有点怀疑,会不会是个骗子?

 

果然,傍晚7点钟,那位先生就把书亲自送到我家里了。一见面,正是那天那位把8个品种的苹果放在桌子上,让我猜名称的当地白人,艺术家协会的Hume。巧得很,当天正好有一只蜜蜂在一只苹果下方,被我拍到。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我得到了这个获奖机会!

 

到了赏月时间,做了一碗湖北的家乡名特产----米酒汤圆鸡蛋!外加五仁月饼!这就是中秋晚宴了!

 

吃完,走上阳台,望着璀璨的夜灯,让人想起武汉二桥。据说,今年的中秋圆月,是最圆的一次;类似的圆月,要等8年之后。等不及了,赶紧把相机架起来,拍摄了几张,欣赏一下吧!

 

祝大家中秋快乐!

 

 

 

Tim FlachAnimal photography),伦敦人。2012年第三版。

http://www.timflach.com/

 

 

 

 

 

 

 

 

 

 

 

 

 

 

 

 

 

 

上个周末拍摄的蜜蜂与苹果

 

 

今晚夜色

 

 

还算清晰

 

 

 

 

多想变成湖北佬


(网友Yimin Zhou作曲,最新民间小调,今天上传到youtube,与大家一起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