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慧敏 -- 爱的成长

(2013-07-09 12:00:31) 下一个
 
 


 
 
 
 
爱的成长
 

作词:向雪怀 作曲:周慧敏 编曲:周启生
 


外貌漂亮  难道便是偶像
旁人如何认识这颗心善良
我有思想  美梦我也向往
其实我也会失意哀伤
应该怎么  面对一些欣赏
时常怀疑自我容易会紧将
我最担心  有负对我的爱
留下了你脑人坏印象
难道我时常微笑便是为了忍藏
人前啼哭哭出心里凄创
望旁人怜悯  医不好我心伤
谁亦要人来怜爱愿望未算疯狂
谁来容许你与我的恋爱
独自受伤是为了感情能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