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国内外几次有趣的乘车经历(4)遭遇小偷

(2013-02-26 16:06:24) 下一个

与女友逛街,走累了,节约一点,不打的,乘公交车,可车上总是人挤人。

 

好不容易有一个空位,女友先坐,我站在一边,这是理所当然的。又过了几站,前面一排又有空位了,我就坐在女友前面。按说两人坐一起比较好,但这车上就这么几个座位,还想调换?算了吧!你一起来,别人还以为你要下车,赶紧就坐上了。再说,那时候的公交车,破破烂烂,有个座就不错了。

 

又过了几站,我前面一位男士给我递眼色。我开始不明白什么意思,后来一想,是不是在说我后面有问题?

 

我回头一看,女友后面坐一个小男生。那个小男生看见我,立即把伸出的手缩了回去。我立即问女友:“没事吧?”女友似乎完全没有感到什么意外:“还行啊!”

 

下车之后,我们继续逛街。女友突然发现自己背的小背包被人用刀片划开了,好在钱包没有丢。

 

“怎么回事?”

“我刚才在车上问你的时候,觉得你后面有人划你的包。”

“你怎么不提醒我?”

“我在你前面啊!还是别人提醒我的。”

“倒霉!你得赔我包包!”

 

女友一副苦脸,满不高兴。

    没办法,买吧!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