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其实很容易

(2011-10-26 05:59:56) 下一个

网恋其实很容易

 

 

网男:你是女的?

网女:是啊。你是男的?

 

网男:对呀!我80后。你呢?

网女:我也是啊。你单身?

 

网男:嗯,一直单身。你呢?

网女:也是单身哦。现在想结婚了。

 

网男:我也想要个太太。你在哪儿?

网女:纽约。你有工作吗?

 

网男:有啊,稳定收入。你呢?

网女:工作基本稳定,也在纽约,就是没有房子。你老家哪儿?

 

网男:天津。我也没有房子,但有车子。如果结婚,可以一起买房嘛。

网女:天津的?我北京的。你是说,我们可以考虑结婚?

 

网男:对呀!实际点吧,我们都老大不小了。

网女:说的也是。我们明天见个面再说吧?

 

网男:好啊!我的电话1234567890

网女:嗯,不见不散。

 

第二天晚上。

 

网男:我觉得我们很般配的。嫁给我吧?

网女:我感觉不错,还是有缘的。

 

网男:那你还犹豫什么呢?

网女:我们没有恋爱过程,又不知道你的恋爱经历,更不知道你性格如何。

 

网男:即使我们相互之间了解得一清二楚,也难保证婚烟幸福吧!

网女:说得也是。但至少要保证结婚后不离不弃呀!

 

网男:我们都这个年龄了,已经过了固执、玩乐、不负责的时候了。

网女:那你要多让着我点。你保证跟我生活一辈子?

 

网男:我保证!

网女:好吧!

 

第三天,二人在教堂举办了婚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ylel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伯由序的评论:

可以。谢谢。
仲伯由序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我是否可以摘录下来,或进行再加工,或引入书评?
很好的一个短篇。题材也好,形式别致。这是我的观点。
kylel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伯由序的评论:

谢谢点评。
仲伯由序 回复 悄悄话 一篇新颖的短篇小说。仅以对话的形式,揭示了完成了人生大事,在最短的时间里,也可以办得到。省略掉繁琐的互相了解过程,直奔主题而去。简洁高效,绝没有一点拖泥带水。不是抓阄,胜似抓阄。现行的闪婚,就是这样的机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