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何应对女友(老婆)的发飙

(2011-08-02 16:20:46) 下一个

 

 

很多男士都可能会觉得女友(老婆)发飙,是一件不可思议,或者不可理喻的事情,却又找不到应对的招数。下面来谈谈几点“接飙”的高招:

 

1,私房钱。男士不能没有私房钱,但总会有被发现的一天,纸是包不住火的。于是,女友(老婆)开始发飙。应对绝招:你太聪明了,但俗话说: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我只是担心某一天你突然缺钱,没辙的时候,怎么办?谁能预料?上次那个钱,不就是我拿出来的吗?这就是我有私房钱的理由。(如果她强烈要求上交,你不可以全部交出,就一半。不是不信任,而是生活中的确有需要用钱的时候,却又不可以公开用途。)

 

2,前女友。一次恋爱就结婚的男士,太少了。大多数都会有几个前女友。某一天同学聚会,这事被公开了。于是,女友(老婆)开始发飙。应对绝招:前女友只是餐前小菜,你每次买衣服,不也是要试过几次才决定买哪件的?(但要记住,不可以与前女友单独约会。)

 

3,娘家人。在血缘关系上,娘家人就差很远。在说话处事上,很多时候,男士们都可能会偏向自己兄弟姐妹这边。于是,女友(老婆)开始发飙。应对绝招: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合适的话说给最合适的人听;特殊的礼物送给最特殊的人。今天这事儿,我觉得最合适我的家人。可能明天的情况,就最合适你的家人。(但是,自己要记住了,暗中得赶紧去做“地下工作”,给娘家人送礼,让娘家人为你说话。)

 

4,女同事。三分长相,七分打扮。现代女人,个个都漂亮。即使女友(老婆)不吃醋,男士们也很难“过美女关”,流言蜚语总会有,不管是真是假。于是,女友(老婆)开始发飙。应对绝招:其一,一定要强调:相互信任才是真爱。其二,正因为“英雄难过美人关”,我才会喜欢你。但目前的问题是工作挣钱,俗话说:男女搭配,工作不累。如果没有这位一起共事的女同事给我帮助,我挣钱的机会和能力将会大大减少。在“吃醋”与“挣钱”之间,你会选择哪一个呢?(但在私低下,笔者不支持情感走私,但愿都是流言蜚语。)

 

5,爱虚荣。女人最普遍的特征就是爱攀比、爱打扮、爱虚荣,或多或少,这个也不是什么坏事。男人赚钱,就是给女人花的。但即使是很有钱的男人,有时候也免不了无意中说几句风凉话。于是,女友(老婆)开始发飙。应对绝招:天下没有愿意被别人看不起的人。我的意思是说:不要只是比较表面的这些,更要比较高层次的东西,比如去过哪些地方旅游啦、见识过哪些赌场啦、进过哪些高档酒吧等等。(想方设法把女友(老婆)拉进你自己的生活圈,即增进了感情、避免了矛盾,你自己又可以随心所欲。)

 

6,做家务。很多男人不怎么做家务,但即使是做家务,也不一定比女人做得好,因为女人天生做事心细、考虑周全,而男人做家务事就是马马虎虎、丢三那四。于是,女友(老婆)开始发飙。应对绝招:领导就是不一样!如果群众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得好,领导还有机会发挥自己的特长吗?尤其是做事之后,我就是喜欢听听你的意见。如果没有不同意见,我就太孤单寂寞了。(男人要学会做家务,并且按照领导的意见做,不可以自作聪明,除非她命令你自作聪明。)

 

7,无名火。可能是单位的领导批评、领导做事不公平、同事之间闹矛盾、逛街买东西遇到骗子、讨价还价没成等等,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于是,女友(老婆)开始发飙。这个“飙”很难接,但还是要接。应对绝招:开始一句话不说,只听。然后说:怎么你带回来的都是坏消息?我今天带回来一个好消息:中奖了!走,今晚我们上馆子!然后出去逛街!(给女人消气,最好的办法一是吃,二是买东西!还不用做家务!钱就是用来买快乐的。)

 

8,控制欲。大部分女人都会有较强的控制欲,因为现代女人一般都是受过较好教育,甚至高等教育的人,知识面比较广,对未来生活也是充满希望。因此,她也希望自己的小家庭能够按照自己的愿望发展。但男士们也有自己的主见。于是,女友(老婆)开始发飙。应对绝招:你是伟大光荣正确!我的意见只是备用。(这个没有什么不好,至少男士们可以少操心。但必须要做好预防措施,一个人的意见,很可能会出现问题。)

 

9,婆媳关系。世上没有100%好的婆媳关系,即使不在一起居住,也会有磕磕碰碰。于是,女友(老婆)开始发飙。应对绝招:你对!女友(老婆)永远正确!婆媳之所以会闹矛盾,是因为两个女人都很聪明、都很有智慧。假如两个人都没智慧,还会吵架吗?一个因为年龄和经验而有智慧,另一个因为现代和学历而有智慧。假如你能够把两种智慧集于一身,谁还是对手呢?现在,你能够听我说话,表明你就是有智慧的人。(同样的话,说给你妈听。)

 

10,孩子教育。孩子学习成绩不好,或者考试失败,或者两人在对待孩子教育的方式上不统一。于是,女友(老婆)开始发飙(没有结婚,也可能有孩子)。应对绝招: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在教育问题上,还是我来。但在一个家庭中,两个人不能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孩子,一个唱红脸,一个就唱白脸。这样做,对孩子的教育是有好处的。我们俩其实做得很好,所以,要把力量使在一处。(孩子在父亲那里受到责备,可以在母亲这边得到安慰。往往孩子更容易接受母亲用婉转温柔的口气重复父亲的教育,因为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

 

男士们,接了这些“飙”,一定可以成为新一代“飙师”!开个“飙局”吧!

 

女士们,还有什么“飙”?发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音乐心情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定的道理
有意义吗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是个伪娘。那十招其实就一招:“我怂,你牛,我唯唯诺诺,都是你对,还不行吗?”自以为是好男人,其实你不懂女人心。这样的老公,每个女人看着都是一肚子火,当然要发彪了。女人需要老公是英雄,是她崇拜的强者。

我告诉你一招吧。就一招,所以的女人都服服帖帖的。这一招就是“插!”我还没见过在床上被摆平的女人心情不好发脾气的。
ialord 回复 悄悄话 活得太累了吧?找老婆(或老公)是为了相互扶持,同舟共济。活得如此辛苦,不如不要。
gjh 回复 悄悄话 典型的男性雌化,还可爱呢,男人的悲哀吧。
化作此花幽独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你!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挺有意思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