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KL参加酱酥卫视《非诚勿扰》多伦多专场

(2011-07-27 05:27:25) 下一个

 

 

KLKylelong

 

 

猛裴:大家好,这里是酱酥卫视《非诚勿扰》,欢迎收看步步糕音乐手机《非诚勿扰》,我是主持人猛裴。《非诚勿扰》是一档适应现代生活节奏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我们将为您提供公开的婚恋交友平台,高质量的婚恋交友嘉宾,全新的婚恋交友模式。先来看一下游戏规则……

 

猛裴: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这里是加拿大专场多伦多第1场,欢迎大家收看。多伦多,不愧为“人很多”啊!看看大屏幕,真是个好地方!但愿我们今天的男嘉宾都能够顺利牵手在场的某位女嘉宾!

 

猛裴:好!欢迎你们!欢迎各位!欢迎我们特约的性别色彩分析师――济公;家庭纠纷专家――蓝韵老师!有请今晚我们24位美丽的单身女生!

 

(音乐起:啊耶耶耶耶啊拉长的不美,欧耶耶耶耶爱情它总是要飞……)

 

24位女生鱼贯而入,一字排开:(1)林黛玉、(2)薛宝钗、(3)贾元春、(4)贾探春、(5)史湘云、(6)妙玉、(7)贾迎春、(8)贾惜春、(9)王熙凤、(10)贾巧、(11)李纨、(12)秦可卿、(13)香菱、(14)薛宝琴、(15)尤二姐、(16)尤三姐、(17)李纹、(18)夏金桂、(19)秋桐、(20)小红、(21)龄官、(22)娇杏、(23)邢岫烟、(24)李绮。

 

猛裴:好!大家已经注意到了,今晚的24位女嘉宾就是《红楼梦》中的金陵十二正钗和金陵十二副钗,正好24位!下面,有请1号男嘉宾入场!

 

(音乐起:加拿大民歌《红河谷》:人们说,你就要离开村庄,我们将怀念你的微笑。你的眼睛比太阳更明亮,照耀在我们的心上……)

 

(男嘉宾KL出镜,扮“大卫雕塑”像,但不是裸体,一身休闲装。)

 

KL:亲爱的24位女嘉宾、3位主持人、各位在场的嘉宾,大家晚上好!我叫KL,是来自多伦多的湖北人,今年245岁。今晚我很开心,能够认识24位……

 

猛裴:喂!喂!等会儿!等会儿!你叫什么来着?

 

KLKL啊,英文字母:KL

 

猛裴:是你的英文名字?有木有中文名字?

 

KL:加拿大第一官方语言是英文,我就用英文名字吧,习惯了。

 

济公:哎哟哟,我来猜猜!KLKiller,少女杀手!秒杀无数!果然英俊过人,不得了啊!在场的24位女嘉宾,可要注意了。

 

蓝韵:小伙子挺精神的。你刚才自我介绍说,你今年245岁,年龄倒是与在场的24位女生比较相配的,属于同一年代。

 

猛裴:好吧,英文就英文,我也是英文名字,猛裴,墨菲(Murphy)。好,看看24位女生,你喜欢哪一位?

 

请选择心动女生。

 

24位女生对KL印象如何?请考虑。

 

请选择。

 

(大屏幕显示:23/24,全场鼓掌!)

 

KL:谢谢支持!

 

猛裴:开场不错,只有一位灭灯。让我们来看看,11号,为什么灭灯?

 

11号(李纨):男嘉宾气质不错,可我觉得年龄略小。我喜欢年龄比我大的。

 

济公:11号是有孩子的女嘉宾,KL要理解一下。

 

KL:谢谢!其实,我不介意的。有孩子更好,我的外号叫“孩子王”。

 

蓝韵:“孩子王”?你有几个孩子?或者说,你曾经和多少个孩子在一起嬉戏过?

 

KL:最多的一次有56个吧。

 

猛裴:16号请提问。

 

16号(尤三姐):我不会洋文。你能不能教我?

 

KL:没问题。如果你想学,我可以每天教。

 

济公:16号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你现在可以用中文与KL交流。

 

蓝韵:人家的意思不是学习洋文,而是看KL有没有进一步交流的可能。

 

猛裴:9号请提问。

 

9号(王熙凤):高大英俊,是我喜欢的类型。但你的衣着有点太随便,我先给你留灯。

 

猛裴:以观后效?

 

KL:谢谢支持!如果我们单独约会,我会穿长衫、戴礼帽的。孟老师,我有点紧张,一开始就……不管如何,希望大家能够把我的3个短片看完。

 

猛裴:好,我们来看看KL的基本资料。

 

(大屏幕显示多伦多的中央公园)KL:来到多伦多已经200多年了,我已经融入了当地的生活,去过很多地方,喜欢这里的山山水水,但我还是保留了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我的专业是中国文学和中国音乐,喜欢古筝、笛子。在个性方面,我觉得自己做人比较实在,但不善于主动交友,不爱说话。

 

济公:音乐就是最好的语言。

 

猛裴:中文说得那么好,200多年也没有忘记。

 

KL:这是我最近发表的《诗词集》,送给3位主持人和24位女嘉宾每人一本,做个纪念,有我的亲笔签名。另外,这里有一套在200多年里我发表的《诗词集》,共计365卷,留给我的心动女生。

 

济公:KL,这里会诗词的女嘉宾很多啊!

 

猛裴:打住!今晚我们不搞对诗,不搞吟诗作对。1号请提问。

 

1号(林黛玉):我也不喜欢说话。

 

猛裴:一对沉默的羔羊。

 

1号(林黛玉):欲讯秋情众莫知,喃喃负手叩东篱。

 

KL:前世姻缘雁归来,款款相思香犹在。

 

猛裴:我,判你们违规!在场的22位女嘉宾会怎么想?还要不要继续?14号请提问。

 

14号(薛宝琴):我想问男嘉宾,既然你喜欢中国,为什么还要留在加拿大?

 

KL:在加拿大,我可以了解世界有多大;我喜欢中国,所以,我现在站在这里。

 

蓝韵:回答得相当完美。你平时说话,是不是都这样富有哲理?

 

KL:我喜欢哲学,研究过孔子、老子、孟子、苏格拉底、柏拉图等等。

 

4位女嘉宾灭灯,大屏幕显示:19/24

 

猛裴:为什么你们女人都那么在意别人怎么评价这个男人呢?为什么你们自己不去了解他呢!好的。我们来看KL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大屏幕显示多伦多的乡间小路)KL:我喜欢的女生类型是温柔而不乏独立、聪明而不会蛮横。其实,我知道,我自己没有任何理由提出这些,因为我没车没房。只是希望能够与我的心上人共同走过人生之路,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天地。我有过两次恋爱经历,但都因为时空问题而分手。

 

猛裴:男嘉宾245岁了,还木车木房?难道要女孩子跟你去浪迹天涯?哦,我知道,你把钱都拿去出版《诗词集》了,对吧?

 

KL:这个……生活不是问题。

 

12位女嘉宾集体灭灯,大屏幕显示:7/24

 

猛裴:糟了,我这句话真不该说,佳人流失太快了。赶紧下一段VCR,我们来看他有什么样的喜好?

 

(大屏幕显示多伦多的KL公寓)KL:我喜欢做饭,中餐西餐都可以。对于日本料理和韩国料理,也会一点点。我的拿手好菜是珍珠丸子、宫爆鸡丁和爆炒鸭子。如果你喜欢素食,我会陪你吃中外果蔬;如果你喜欢鲜花餐饮,我会在房前屋后种满鲜花。

 

猛裴:23号。

 

23号(邢岫烟):你喜欢做饭做菜,我也喜欢。喝茶呢?

 

KL:喝茶也喜欢,东西方的茶都可以,饮料也行,可乐、百事、二锅头、茅台、威士忌、沃特嘎等等。

 

蓝韵:男嘉宾,我想对你说的是,不要一开始就说你会喝酒,女孩子很不喜欢的。

 

KL:谢谢老师提醒!我以后会主意的。

 

猛裴:2号。

 

2号(薛宝钗):男嘉宾,你在VCR中的样子比现在可爱。其实,我也喝一点米酒的。我喜欢你,我会为你留灯。

 

KL:谢谢!

 

猛裴:5号。

 

5号(史湘云):K哥哥,我喜欢喝粥。不知道你会不会做呀?

 

济公:哎呀,这就开始叫“哥哥”了,太酸啦!

 

KL:我在广州念过大学,学过煮粥、煲汤,只要你能够提出来的,我都可以做。

 

猛裴:恭喜你,你进入到了男生权利。现在为你留灯的是:2号(薛宝钗)、5号(史湘云)、12号(秦可卿)和21号(龄官)。上去灭掉两盏灯,留下两盏,然后回来这里。

 

KL灭灯后,留下5号和12号。)

 

猛裴:有请5号(史湘云)和12号(秦可卿)。

 

下面看看KL的心动女生是谁。

 

(大屏幕显示)6号(妙玉)!(全场鼓掌!)

 

猛裴:好!3位女嘉宾现在都站在这里了。KL,请你选择你对她们最感兴趣的一个问题。

 

KL:家庭背景。

 

5号(史湘云):自幼父母双亡,和叔叔婶婶住在一起,虽说有小姐身份,但还要做女工一类的针线活。

 

6号(妙玉):出身城仕宦人家,书香门第,笔墨极通,父母早亡。因从小多病,不得已皈依佛门,带发修行。

 

12号(秦可卿):家境贫困,出身寒微,是个育婴堂抱来的孩子;成为贾家的孙媳妇之后,地位有些提高;据后来核实,是前朝公主。

 

猛裴:哎哟,怎么都是自幼父母双亡。你是不是不喜欢和人家父母见面?

 

KL:没有没有,真的是很巧合。

 

猛裴:你还有一个机会,向3位女嘉宾提一个问题。

 

KL:你对未来老公的期待,是什么?

 

猛裴:谁先回答?

 

KL:从左到右吧。

 

5号(史湘云):我希望我的老公能够带我看世界,不求荣华富贵,但求天天在一起。

 

6号(妙玉):我比较喜欢隐居,对未来没有任何奢望。

 

12号(秦可卿):我对未来老公的期待是:他能够理解我的需求,各自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猛裴:好!三种回答,截然不同。如果坚持选择心动女生,你可能会被拒绝;另外两个女生,你可以选择一位。请决定。

 

想清楚,你的决定是!

 

KL:我坚持选择心动女生。

 

猛裴:5号和12号请回。6号,现在男嘉宾,KL,坚持选择你,对你不放弃。你有什么要说的?

 

6号(妙玉):对不起!KL,你不是我想要的人。

 

KL:谢谢6号的坦诚。

 

猛裴:KL,你开始说还有一套什么《诗词集》的,你是想带回去?还是仍然送给6号?

 

KL:我可以与6号单独说几句吗?

 

猛裴:可以可以!请!

 

KL走进6号)

 

KL:妙玉,我知道,今晚我的表现不是十分令你满意,但我的心是属于你的。

 

6号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微笑。)

 

KL:那套《诗词集》,我会用专车送到你家里。我会永远记住你现在的微笑,也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跳!谢谢!

 

KL失败退场,背景音乐)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温暖我胸口

 

猛裴:济公老师,你对KL有什么话要说?

 

济公:开始的时候,KL1号对诗,我还以为他们会……但在对待心动女生上,KL表现得非常自信,我很佩服!希望KL继续努力!拿出真心实意来!

 

猛裴:嗯。蓝韵老师呢?

 

蓝韵:其实,我早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加拿大是个基督教为主的国家,而6号心动女生是皈依佛门的。所以……不过,我觉得小伙子对待爱情那种一如既往、一往情深、一追到底的精神,很值得现在的年轻人学习,但愿KL不要一厢情愿,要从内心上打动女孩子。

 

KL失败感言:虽然有4位女嘉宾为我留灯到最后,我也很感谢她们的,但我还是坚持自己的第一选择。我知道6号,也就是我的心动女生的联系方式,即使她今晚拒绝了我,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坚持不懈,穷追不舍!)

 

猛裴:观众朋友,如果想更多地了解关于我们24位女嘉宾的个人资料和联系方式,现在可以拿起手机编辑短信81117加女嘉宾编号,或者直接登录步步糕音乐手机《非诚勿扰》的官方网站给他们留言,但是我们最希望的还是各位能够通过各种报名方式,来到我们的现场,亲身感受一下。

 

感谢24位女嘉宾、感谢济公和蓝韵两位老师、感谢后台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协办单位!

 

有请下一位男嘉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cici 回复 悄悄话 佩服,真不容易,写得太好了。我最近也经常看非诚勿扰,简直可以乱真,谢谢。
闲着88 回复 悄悄话 heh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