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传说中的童谣(上)

(2010-05-09 18:39:34) 下一个

1

 

唐僧骑马咚那个咚, 

后面跟着个孙悟空。 

孙悟空,跑得快, 

后面跟着个猪八戒。 

猪八戒,鼻子长, 

后面跟着个沙和尚。 

沙和尚,挑着箩, 

后面来了个老妖婆。 

老妖婆,真正坏, 

骗过唐僧和八戒。 

唐僧八戒真糊涂, 

是人是妖分不出。 

分不出,上了当, 

多亏悟空眼睛亮。 

眼睛亮,冒金光, 

高高举起金箍棒。 

金箍棒,有力量, 

妖魔鬼怪消灭光!

 

 

2

 

星期天的早晨雾茫茫

捡垃圾的老头排成行

警察一指挥

冲向垃圾堆

破罐子破袜子拣一堆

卖了三块五

买了牛仔裤

跳起芭蕾舞

放了一个屁

传到意大利

意大利的国王正看戏

闻到了这个屁

他非常不愿意

招集了警察局追捕屁

招集了科学家研究屁

记者来采访

教授不同意

院长的屁股扭来扭去

关于这个屁

它是这样地

作为院长有责任

维护国家的秘密

(不雅)

 

 

3

 

我叫阿里巴巴 

身高一米八八 

看你可怜巴巴 

给你一袋锅巴

叫我一声姑妈

(不雅)

 

 

4

 

某某的头,像皮球,

一脚踢到百货大楼,

百货大楼,卖皮球,

卖的就是某某的头!

(不雅)

 

 

5

 

天马流星拳 

给我十块钱 

(不雅)

 

天马流星拳

专治气管炎

 

 

6

 

周扒皮,皮扒周

周扒皮的老婆在杭州

杭州杭州没解放

周扒皮的老婆卖冰棒

冰棒冰棒化成了水

周扒皮的老婆变成了鬼

 

 

7

 

一二三四五

上山打老虎 

老虎不在家

打到小松鼠

松鼠有几只

让我数一数

数来又数去

一二三四五

……

 

8

 

 

从前有座山,

山里有个庙,

庙里有个和尚讲故事,

讲得什么呀?

从前有座山,

山里有个庙,

庙里有个和尚讲故事,

讲得什么呀?

……

 

 

9

 

对不起,起不对

原来还是你不对 

 

 

10

 

妖精妖精得了妖精病

找到了妖精医生来看病

妖精医生说没有病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前前后后,咕噜咕噜转

…… 

 

 

11

 

咕噜咕噜锤 

咕噜咕噜叉 

咕噜咕噜三娘娘,管金叉

 

 

12

 

大字不出头,两边挂灯笼

三天不吃饭,围着锅炉转

买了三根葱子33

买了一个冬瓜99

买了三个汤圆66

 

13

 

三匹马,往下走 

三个先生在喝酒 

两个学生在打架 

王妈妈,出来看一看 

小媳妇,躲在床底下偷锅巴吃

(不雅)

 

 

14

 

我跟小姐打扇,

小姐说我勤快,

我说小姐是个妖怪 

 

 

15

 

大头大头 

下雨不愁 

人家有伞 

我有大头 

(也有说秃头的)

 

16

 

小白兔,白又白

两只耳朵竖起来

爱吃萝卜和青菜

蹦蹦跳跳真可爱

 

17

 

拉勾、上吊 

一百年、不许变 

 

 

18

 

太阳当空照, 

骷髅对我笑。 

小鸟说, 

早早早, 

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 

我去炸学校, 

老师不知道。 

一拉弦, 

赶快跑, 

轰隆一声, 

学校炸没了。 

(歌词篡改)

 

 

19

 

现在学生真糟糕, 

爱哭爱笑还爱闹, 

天天上课都迟到, 

迟到也不喊报告。 

考试作弊有绝招,

又能偷看又能抄, 

个个像个韦小宝,

捉弄老师有技巧。

 

 

20

 

春光明媚,妇女来开会

如今俺们妇女有了地位

没有妇女,哪有人类

光有妇女,也是白费 

 

 

21

 

三八妇女节

女的坐飞机

男的坐撮箕 

(不雅)

 

 

22

 

汽车来了我不怕

我跟汽车打一架 

汽车喊我叫爸爸

看看今天谁老大

 

 

23

 

汽车来了我不怕

我给汽车打电话

???北京吗?

请你告诉毛主席

我们家乡丰收啦!

 

 

24

 

小兔非非,

喝杯咖啡,

飞进厕所,

想入非非。

(不雅)

 

 

25

 

落街木钱买面包

借钱又怕老婆闹

帝女花满面暗疮

驸马原来是色狼

 

 

26

 

我是你爸(妈)多伟大,

辛辛苦苦把你养大。

你要是不听我的话,

我就把你嫁给他。

 

 

27

 

第一天我到河边去玩耍,

丢了我的金娃娃,

我哭啊哭啊还想哭。 

 

第二天我到河边去刷牙,

找到了我的金娃娃,

我笑啊笑啊还想笑。 

 

第三天地主的老婆到我家,

杀了我的鸡,杀了我的鸭,

最后还给我一耳瓜。 

 

第四天红军叔叔到我家,

还了我的鸡,还了我的鸭,

最后还给我一朵大红花。

 

 

28

 

大雨哗哗下,

北京来电话,

叫我去当兵,

我还没长大。

 

 

29

 

小小姑娘,清早起床 

提着裤子上茅房

茅房有人没法撒尿 

没有办法 

只好拉在裤子上

(不雅!)

 

 

30

 

手拿秘密文件

站在黄河两岸

前面是机枪扫射

后面是炮火连天

(不雅)


(收集整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