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多伦多华人“国庆60周年”游行及庆祝盛典

(2009-09-28 16:38:26) 下一个

 
 
昨晚下了一夜的雨,早上还是乌云,但偶然发现一株红枫,感觉是中国红。
 
果然,中国红开始多起来了:Happy Birthday,China!
 
车辆也多起来了,人们开始制作花车
 
 
老外也加入到队伍中,帮大家分发气球
 
 
 
 
 
 
这个花车最漂亮
 
游行开始前,大家尽情合影
 
这是我们社区的秧歌队
 
56个民族,照不全,看个部分吧
 
 
 
 
 
 
龙船
 
龙舞
 
居然还有共产国际?
 
老外来卖爆米花。还有洋娃娃?
 
原来是棉花糖
 
腰鼓队在训练
 
老移民心情激动
 
美女如云
 
 
后面是省议会大厦
 
纠察队在行动
 
我们社区的队伍
 
我们的领队梅花小姐
 
“高等学校联合会”也是我们社区的
 
骑警。女警察骑的马,叫Dundas。我猜那男警察骑的马,应该叫Spadina
 
这也是骑警
 
警车在最前面。前面拿国旗的都是我们社区的小丫头们(高中生)
 
 
领事馆代表
 
华人警察:嘿!
 
多市警察“总头”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世界小姐”备受关注
 
指挥部
 
我们是第3个方队
 
警察在我们后面。最前面的2位,出左脚,也出左手,我学不会
 
我社区的乐队在前面
 
看我们的领队,还有我们的小兵、队伍
 
领队很辛苦
 
队伍到达唐人街,两旁真是pepole mountain people sea
 
 
舞龙
 
 
 
 
 
 
 
 
娃娃领队
 
这次真的是阻碍交通了
 
 
 
还是中国旗袍漂亮
 
 
我都累了,但娃娃们不累
 
不好意思,后面的队伍拍不到了,已经掉队很远了。跑步,终于赶上了。
 
瞧路旁:我爱加拿大和中国!
 
终于到达Dundas广场
 
主会场
 
 
娃娃们在台下化妆
 
入场队伍,我就只选择一部分了
 
 
背景Eaton Cemtre是多伦多最大商场
 
 
 
 
 
特写一下
 
 
 
 
 
 
 
 
 
 
 
庆典开始了。当然,很多要人讲话。
 
不过,特别介绍这位--巴黎市长
 
 
奏中加两国国歌
 
 
国歌响起,太阳就出来了
 
舞狮开始
 
主持人说:参加游行的有8千多。如果加上广场的人群,估计能有9千
 
下面是一系列的文艺演出,我选择一部分
 
 
 
 
 
 
 
 
台下也很精彩
 
小哥俩
 
这位,怎么感觉像邓丽君第二?
 
花骨朵儿来了
 
要我也是5岁,多好!
 
 
两位国旗MM
 
还有两位小MM,我把气球送给她们,才有机会哦
 
这是游行的纪念品
 
10月1日,还有升国旗仪式。下次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ov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中宣部在海外的华人组织。被蒙骗的居多。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太多了,时间太久...
可以分上中下三次出来.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