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也收到照片了

(2008-07-18 13:24:46) 下一个
上大学头一个暑假回家,收到了中学同组一女生的来信,毕业后从来没有见过。俺是班上最小的啊,这姐儿们比俺大两岁,是班主任的千金。来信说是恢复高考了,问我有没有参加,还说我们老师-她爹,在专区阅卷,可以跟她通个气,让他爹知道。我回信说,去年就考过了,不用麻烦令尊大人了。老同学嘛,虽说年龄上她比我大,但人家长得小巧玲珑,从来也没觉得有代沟,况且还叫MM吧。在校时隐隐感觉到这MM对俺老好的,跟我同桌的另一女生跟我划三八线,她还跟那MM斗过,算是为我报打不平吧。虽然我很不喜欢她那阴阳怪气的父亲,对MM本人还是满有好感的。既然通信,也就留下我大学的信箱号码。一回到校就收到了第二封信,打开一看,自然是祝贺一通不必提,更在落款处贴了一张一寸小照,看得我心里怦怦的跳。不久又是一封,这次又有新的惊喜,寄来的是一张十元红票子。妈呀,这可使不得,拿人家的手软啊。她高中一毕业还没滚一身泥巴就工农兵学员了,这时已经工作了。我收到钱一天都没有耽误,立即到邮局去把钱退回去了。从此,再没有收到她的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