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遇见你

(2018-08-27 16:27:19) 下一个

一不小心,遇见你。

或许是路过,或许是在等人。

 

你说你喜欢中间的颜色。

无论怎样,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中间的颜色就是灰。

 

你说你不在意,因为还有梦想。

我笑而不语,眼里分辨不出是悲还是喜。

 

对我而言,梦想就是天边日落时的那道风景,

或许永远也够不着,

但却值得为它而去努力。

否则,活着又在乎什么呢?

愿你的梦想,

如天边的那道风景,

充满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笑比哭好,开玩笑比真认真有前途。

Have a good day !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看海阔天空' 的评论 :

晚安!
看海阔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楼主爱开玩笑,不觉得吗?
人生就是笑笑自己,再笑笑别人,最后别人成灰的时候,自己哭;自己成灰的时候,别人也哭。
所以,我自抬头向天笑,
笑完我就去睡觉。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看海阔天空' 的评论 :

楼主一定很爱自己吧。向你学习。哈哈。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看海阔天空' 的评论 :

嗯,是很有诗意。:)
看海阔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诗意也是浪漫的一种。爱自己,则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不觉得吗?
看海阔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你不觉得,我写的“遇见你”很有诗意吗?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看海阔天空' 的评论 :

我可不可以用你回复给我的,也回复给你呀。

诗意的人生不好么?总会有现实的需要,而喜欢诗意的人沉浸其中一点点也是不错的一种心情。看怎么看了,乐观去看就是一件积极的事。
看海阔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愿你的梦想,

如天边的那道风景,

充满诗意。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看海阔天空' 的评论 :


哈哈,我看你什么都语了。厉害的不语而语!
看海阔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我笑而不语,眼里分辨不出是悲还是喜

烟飞灰灭的灰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原来站在中间的颜色是灰色的,头一次听说。妙哉,妙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