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烘干机坏了?

(2013-01-18 06:18:43) 下一个

夏天去黄石玩的时候,在旅馆的洗衣房洗衣。那烘干机是上下两个。中间是放硬币的地方。衣服洗好后,拿出来塞进下面的烘干机里。放好硬币,按下'start'就和大家一起吃晚饭了。两个小时后回来,让老公去洗衣房拿衣服。他回来告诉我说:“衣服没干”。我说你就不能再放两个硬币?他说,一点没干,你去看看吧?我去一看,那堆衣服还是湿漉漉的堆在那里,好像没动过。我想不可能啊?我放了$2 硬币,而且听见烘干机响了。唯一的可能是烘干机坏了。那只能认作倒霉吧。我到前台又去换硬币,顺便告诉他们有一个烘干机坏了。前台很负责,跟我来到洗衣房。塞进一个Quarter 到我的烘干机里,烘干机转的好好的。那人摸摸上面的空烘干机, 热得很。问我硬币放在哪里,我指给他看。他笑了,那里有个箭头指向上面的烘干机。 也就是说,我放了$2 硬币, 让上面的空烘干机空转了两小时。更可悲的是,当时已是晚上11点,人特别累,我们第二天就要离开这家旅馆。只好眼睁睁地又守了一个多小时到凌晨等衣服烘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