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篮球引出的笑话

(2012-05-31 08:11:49) 下一个
两年多前,俺开始真正看NBA, 不能免俗的是因为小林。小林在纽约发疯的时候,我也开始对篮球着迷。

话说刚‘粉’小林的那阵子,老公下班回家,
一般先问候儿子:“How’s your day, son?”
然后问我的是,“今天有小林的比赛吗?”

小林受伤后,不能比赛了,我未免有点失落。
后来LD 下班回家, 还是先问候儿子:“How’s your day, son!”
然后问我,“How's 小林 doing?”

那年没有小林的季后赛,我继续看纽约Knicks game。不争气的Knicks 早早下课了,我只得看其他队的比赛。以为小林那页早翻过去了,很久不提了。某个周末,老公陪我去买衣服。我也给他挑了几件。其中一件我觉得很好看,他不喜欢。我坚持要买给他,他突然说,“这件小林穿一定好看。”我愣住了,半天没反应过来。然后哭笑不得地对他说:“老公,你没事吧?”

后来,小林去了休斯敦,俺家的电视频道看不到火箭的比赛了。老公给买了League Pass,有球赛的时候,电视基本是我霸着。今年我自觉地想戒掉一些球赛,没有买League Pass。想看比赛的时候我只能在计算机上看。网上看的坏处是往往广告很多很烦。老公经常在他的大屏幕电脑上替我将比赛选好,将广告一个个都关掉再让我看。他一般不喜欢看火箭的比赛,偶尔也陪我看看。他看的时候总是对小林指手画脚的,小林好像也怕他似的,经常在他看的时候不是丢球就是投篮不进。所以我总是劝他去睡觉或去干点别的,宁愿一个人看,一个人大喊大叫。

有时我们出去走路,一路上总得说话吧。老公特别不愿听柴米油盐,家长里短的东西。他经常主动说,“说说小林吧”,“小林最近怎样”?

我写的小林赛季回顾,刚开始不敢给他看,怕他说我吃饱了撑的。后来找机会给他看了,他竟然成了半个林粉。不仅对小林的命运充满同情,还会在火箭的比赛后看小林的高光,然后告诉我说,“你哥们昨晚打的还行吗!”

所以说,“粉人”和“粉”某项运动,不仅是各人的悟性;还得有“粉”的土壤和幕后的支持。我感谢我家LD的支持和宽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新林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家LD也像你家的一样,看来男同胞很不适应女球迷:)
179cm 回复 悄悄话 跟玫瑰MM 一样,也赞一个!
redyellowrose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都是爱。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