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赶上地震

(2012-05-31 08:06:36) 下一个
我从上周末开始带儿子和妈妈来到VA (DC 附近)我哥哥家度假。正赶上今天的地震。当时我们正在二楼厨房里忙活。忽然,一阵很大的震动声。开始没注意,后来响声越来越大,房子明显在shaking。我说不会是地震吧。我嫂子让我妈妈和儿子赶快钻到餐桌里下,随后我也钻了进去。这时,房子还在不停地震动,心里很害怕,想万一房子塌下来了怎么办。慢慢震动缓慢下来,我说,儿子,你快跑到楼下门外面去。那小子撒腿就跑,我在后面拉着着我妈妈也下了楼。心有余悸,我们不敢进屋。我嫂子开车带我们去外面兜兜。不一会,路上的交通就堵塞起来,我们开玩笑说这肯定是那些上班的人“逃难”提早回来了。

我哥哥的车今天正好送到dealer 那里去检修。去取车时,被告知那里的顶棚被震塌,将我哥哥的车砸坏了。只好给他租了一辆车回来。

谢谢大家惦记,没什么大事,但震感还是很强的。生命又完整了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