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的感动

(2011-05-03 08:37:59) 下一个
今年母亲节,我被小儿子感动了一把。儿子今年六年级,小学的时候,学校老师总是让孩子们动手做些母亲节礼物。中学可能不搞这些。听老公说,昨天下午儿子和他打网球的时候,看到球场边有些还没来得及种下的花,他问能不能拿一些回去送给妈妈。老公说不行。他又回到家里院子里去找Tulips, 前段时间我家开了很多,但现在都凋谢了。今天母亲节,我们带着我妈妈一起去餐馆吃饭,回来的路上去买点牛奶。那小子拉着他爸爸直奔卖花的地方,拿了这盆花,说要买给妈妈。 让俺感动的。。。。。。

去年母亲节那天,老公起得早,我睡了个懒觉。洗漱后下楼,看到桌子上有一盆鲜花。老公告诉我是上大学的女儿寄来的。花中还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母亲节快乐。女儿向来很懂事,父母的生日以及母亲节父亲节都会给我们打电话,也会给我们寄张卡片和小礼品。给家里寄花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捧美丽的鲜花就像看到女儿的笑脸,心里觉得暖洋洋的。

下午按每年的惯例,我们全家和我母亲出去吃一顿母亲节晚餐。吃饭期间,看到老公一直在看他的手机里的邮件,并不时地啥乐。我问他在看什么,他说是女儿的邮件。我看看我的手机,没有啊? 女儿一般都是给我写邮件,拷贝给她爸爸。不可能只给她爸爸写不给我写。我要求看看女儿写的什么,老公就是不给我看。这引起了我极大的“怀疑”。在我的软硬兼施下,我终于知道了邮件的内容,他们父女俩在交流怎样成功的‘欺骗’了妈妈。

原来女儿几天前给她爸爸打电话,说是母亲节要给妈妈买花。看了网上订花的,母亲节那天很贵。让爸爸替她买一盆,告诉妈妈是她寄来的。老爸任务完成得很好,可惜在最后露了一点馅。不过我还是为他们父女俩的用心感到很高兴。我让老公不要告诉女儿我知道了‘真相’,我一直告诉女儿我非常喜欢她寄来的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