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罚单

(2011-01-19 07:11:31) 下一个
新年刚过没几天,就吃了两张罚单。

第一张是town里寄来的,说是我们这前不久下大雪,我们没有在24小时内铲掉门口人行道上的雪,罚款$83 刀。LD 说冤枉啊,他铲了!仔细一想,那场雪太大,第二天只铲了车道,人行道是后两天铲的。俺还幸灾乐祸,说警察叔叔是不会冤枉一个好人的。

第二张是上周末,我去做瑜珈。将车停在大街的一个meter parking上。出来的时候忘了时间,又到附近的银行转了一趟。等我去开车时,看到警察叔叔正往我车上放纸条,说是over time parking。罚$40 刀。俺和警察叔叔解释,我放足了钱的,可能就过了几分钟。没用,警察叔叔告诉我 “It's done deal." 俺只好打碎牙往肚里咽。

要说我自己挨罚的历史,运气不是一般的不好。俺真是一良民,大错没犯过,小罚单吃过不少。

一次去图书馆还书,看到一停车位就停进去了。回来时就看到一警车横着停在我车后。(警察局就在图书馆隔壁)。俺很有礼貌地过去请警察叔叔让我开出去, 他说不行。我以为他开玩笑,他说你看那牌子上写的什么。俺揉揉眼睛一看,上面写着“reserved parking"。随后,他很客气地递给了我一张罚单$32.

还有一次,我下班从我单位门前的街道左转,被警察拦住。俺不知道犯了什么错。警察说,这条街道只能在6 pm 后才能左转。俺进进出出多少年,从来没注意过牌子上写的什么。大概也是罚了$40 左右。

另一次,正开着车。前边有一警察在一路口好像指挥交通。我的车子在路口按警察的指令停住。我顺手拉了拉自己的安全带,夏天衣服穿得少,卡着脖子很不舒服,在停车的空档,我顺手将它拉到肩膀下面。警察火眼金睛,马上让我停到路边上。边上还有其他警车,另一警察过来给我一张罚单。说是'improperly wearing safety belt." $45 刀。据说那次正好在搞safety belt campaign. 我撞到枪口上了!

还有。。。算了,就不都交代了。俺之所以是一个好人,是因为干一点坏事就会被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拜年啦!祝春蚕及全家兔年吉祥快乐!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干一点坏事就会被抓” :)
这是对你最大的保护,绝对不敢有侥幸心理。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那些 刀 当是买六合彩没中。祝新年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