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的宠物

(2009-07-07 08:07:25) 下一个
儿子想养一个小兔想了很多年。我们一直怕麻烦,没有满足他。两个星期前,我们路过一家宠物店,儿子非要进去看看。里面正好有一窝刚出生不久的小兔,非常可爱。这下儿子脚都挪不动了,看了很久也不愿走。坚决要把小兔买回去。我一狠心就答应了他。两个多星期下来,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它。除了每天要打扫笼子比较麻烦。

小家伙的确很可爱,来张标准像。

在院子里放风。

特别温顺,儿子一天要抱他好几次。

看书也要和兔子为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看上去真是心满意足了。
你留言说儿子买兔子了,马上跑过来看看,我把女儿也叫来了。她一边看一边称赞可爱。LG趁机问:那我们也买一个小兔好吗?女儿马上说,no, I want a dog。 他这么问是有原因的。这些日子,我和LG实在是禁不住女儿的央求,同意养条狗了。我俩很矛盾啊,不养吧,那是孩子童年的一个梦想,养吧,真是麻烦很多。狗还没有呢,正在寻找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