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09初夏的菜园

(2009-07-14 13:21:29) 下一个
我家菜园不大,一共只有4 块方桌大小的菜地,但每年夏天的收获都不少。这都得归功于我妈妈的精耕细作和合理套种。妈妈的宗旨是不让地里长一根草,不让一寸地闲着。由于我们所在的地方种菜季节较晚,很多菜都还在生长期。但已经看得出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

苋菜地里套种了辣椒和茄子。靠篱笆的地边种的是豇豆。


莴笋吃了很多.拔掉后又种上了小白菜


黄瓜已经收获了,有中国黄瓜和美国黄瓜。



四季豆和西红柿也长势喜人,已经摘过不少次。


韭菜和香椿。


中国南瓜和冬瓜(还是苗)。


来个菜园全貌。


再顺便看看我们房前屋后的花。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1 ?咋出来两?恩,大概文学成也知道我需要吸引人的眼球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楼上的,把我悲伤的情绪冲淡了好多啊!本想来这发发大水的呢:姐啊,俺的丝瓜。。。。香夭了。。。。。种子滴,再为俺留一点吧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楼上的,把我悲伤的情绪冲淡了好多啊!本想来这发发大水的呢:姐啊,俺的丝瓜。。。。香夭了。。。。。种子滴,再为俺留一点吧哈!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跟你家菜园比,相形见绌啊。到目前为止,我只收了一个辣椒,让我炒豆鼓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