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蚕的博客

今生 我甘心 做一只寂寞的春蚕 在金色的茧里 期待着一份来世的 许诺 by: 席慕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是tooth fairy 干的吗?

(2008-10-26 14:52:59) 下一个
我曾在我博克里写过,儿子每次掉一颗牙, tooth fairy都会放$5 在他的枕头下。他已经为此已有了几十元的进帐。 一次和老公说起等儿子上大学时,学费还不知涨到多少,不免唉声叹气。这时,儿子突然很激动地跑到我们跟前,张着嘴巴,用手指着嘴说:” Don’t worry my college money, I still have so many teeth to fall.”

那是他7岁左右的事。现在9岁了。前两天,他又掉了一颗牙,他诡秘地跑来问我,以前他的枕头下的钱是不是我放的。我当然说不是。他说他不相信有tooth fairy!他说今晚他要keep awake, 看看是不是真有tooth fairy。 吓得我和我老公谁也不敢去往他枕头下放钱。最后还是我在他睡熟了以后,偷偷的塞了几块钱。第二天一早,这小子醒来就跑到我房间,问钱是不是我放的。我矢口否认。他说tooth fairy 为什么没将他的牙拿走。昨晚,我怕弄醒他,也没好在枕头下找他的牙齿。我说可能tooth fairy 找不到吧。他半信半疑,最后说,等我下颗牙掉了,我将我的房门反锁上,我就知道是不是tooth fairy 干的了! 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