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贴心的话语,爱意的眼神,幸福的拥抱,都会使我陶醉在幸福中!

(2011-04-16 01:18:34) 下一个
      我渴望着一种幸福,简单而又快乐,即使岁月漫长,即使时光蹉跎,我依然依恋着他,在红尘中,我是一个弱女子,我渴望被爱,渴望拥有幸福,但更多的时候,我在自己的灵魂深处徘徊,我好害怕欺骗自己,我应该相信我所要的,和一直我所追求的,也许,我们的相遇需要缘分,可我向自己的灵魂祈祷,假如我得不到他,假如我们的在时光中擦肩而过,或者他离开我选择别的女人,我会怎么办,即使爱情的路很辛苦,但我一直摸索着,即使是我独自前行,我依然觉得你是我值得依靠的人,一个值得依恋的伙伴,我没有理由阻止你的快乐,也许,你的幸福中有我悲伤地祝福,但我会选择坚强,我会坚强的活下去,即使是自己孤独的走过这一生。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渴望一种简单的幸福。我只想踏踏实实的和你过日子,平平凡凡,本本分分,即使日子过得很平淡,即使我们都会选择离开,我会踏着岁月的脚步,用心陪你度过平淡的日子,白头到老,一生一世。爱情不像小说中写的那样的虚伪,我们是过平凡的日子,不是过给谁看,我们要用心的生活,珍惜每一次恩赐,每一点怜悯,我们都是时光中的人,都在走自己的路,我们没有理由拒绝风雨,拒绝坎坷,我们要勇敢地面对,冷静的处理,无论是经历冷战,还是暴力,都应该是这样,我没有理由说出自己对你是出于一种什么感情,但对你那份深深的感情,似乎只有自己在悲伤中冷却,独自斟酌,也许我们是由这份感情而生,我们会好好的保护和珍惜这份感情,把那份深深的爱恋埋在心里,任由岁月蹉跎,时光流逝,无论身在天涯海角,我们的心都会在一起,我们没有办法阻止这份感情,我们只有静静的等待,相互的搀扶的走过这一生,我们会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阳光,好好的生活,老老实实的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亲爱的,你要答应我,为了我,好好地生活。为了我,好好地对待我们身边的人,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别人,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天气,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我们完全有能力掌握好生活的扬帆,自由自在的生活,在自己的心灵中铸造一座城堡,一座心灵的城堡,当外面的风暴袭击的时候,自己的心灵之塔能够给你一个自己的宁静的心态,能够在心灵的城堡中游刃有余,抵挡外面的侵扰。
  
  也许,我们更应该坚定地生活,勇敢地接受风雨,我们完全有能力抵挡住风雨,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携手共进,就一定会地当过外面的风暴,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心灵的力量,还有我们的家,我们共同的家,他永远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使我们力量的源泉,我们会好好的做好自己,你说是吗,我们都会努力的,为我们未来的家努力,加油!
  
  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做山中的一朵野花,没有炫耀的风姿,没有迷人的芬芳,只愿为你盛开,为你衰败,为你枯荣,为你骄傲,为了我们的以后的生活,努力!为了我们的能拥有幸福的家,加油!好吗?
  
  亲爱的,如果我离开你,你会想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