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相思一纸诉衷情

(2011-02-05 03:00:13) 下一个
        我现在发觉在黑夜中的习惯了回想你的微笑,点点的温暖烙印在我的心里,习惯了深夜的寂静,远离了白天尘世的喧嚣。
  
  静静的夜幕里只有月牙弯弯的高挂空中,一抹离愁的月光轻轻地洒落到窗前,透过窗帘的缝细,照在我不眠的夜里,静静地走到窗台前,拉开窗帘,弦月的薄光散落在我微微有些长的头发上。
  
  看着远处还有几盏仍在夜幕几散发着橘黄色的灯,孤零零的使人总是意犹为尽的想起了你,你是否能知道夜幕下还有一个因
相思而为你把忧伤歌来唱的女
  
  我用手轻托着下巴,整个人都扒在窗台前,看着从眼前飞过的萤火虫,为整个黑色染上离愁的思绪,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个
夜晚里这样,静静地想着你的好,淡淡的夜色里仿佛你的容颜印染着白色的流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红颜最终抵不过
似水流年,你但你的笑容一直弥漫在我的耳边,好似一曲天籁,洗尽铅华,让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叹息墙下的弹痕,是否真的能够抵挡得住你如诗如画般唯美的一抹微笑。
  
  一曲离殇点缀了黑灰黑色的夜空,我已经
忘记没有你的日子里,倍伴着我的只有被我点燃的香烟,怎么也不会想到烟是和寂寞永远紧紧的联系得这么密切,我的相思全都像烟被烧过遗留下的灰烬色染上离愁的思绪。
  
  我们一起划过满天星光的银幕后的浓雾,白色的雾欧迷朦了我的视野,眼前的细腻烟雾仿佛我细致的一腔满满的相思。
  
  如果多看你一眼,是否还会有
感觉,最真实的喜怒哀乐全都埋藏在昨天,不掺任何的表演。
  
  我们一起划过满天星光的银幕拿出一张素纸在苍白的纸面轻描出当年消失的素颜,淡淡的思念把月色满,溢出的部分全都摊在桌面的细腻如丝的素描上,满腔的
恋情都化作满纸的文字,思绪涌动着我的心弦。
  
  提笔思绪,握笔离愁,下笔写忧郁,停笔满泪痕,对你的思念却跃然纸上。
  
  相思一纸诉说这我对你满满的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