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夜雨

我想知道,在一个中国留学生眼中,实现美好的思念是怎样一个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似水温柔

(2009-07-22 09:08:29) 下一个

轻轻抚摸你的脸,似抚摸山涧的溪水。

在这样静悄悄的夜里,你的话飘上心头。

曾经爱过吧。一刹那的感觉不会错。谁会想到爱随时会来呢?一对都市男女,习惯了快餐式的爱情,习惯了逢场做戏,习惯了夸张的感情,却在最没有想到的地方,产生了爱情。

爱就爱了吧。我们那么年轻,享受一下爱情又不会怎么样。可是那么大的都市里没有我们栖息的地方。两个来自不同地方的男女在另一个城市相爱。在疲于生存的同时找不到停留的地方。我们留连在大街小巷,不同的餐馆。你安静我喧闹。一直以为我爱你多一些,一直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所以我快乐着每一天,笑着每一天。

可是我从来没有想到很快我们的爱就走到了尽头。你在我和另一个女孩间摇摆。知道后,我笑了。我要你回到她身边。不是不爱你了,是忍受不了爱里参杂了异味。我们还是一起吃饭,象是什么也没发生。你静静的望着我,伸手轻抚我的脸,眼神迷惘。你静静的告诉我,每次轻抚我的脸,都让你感觉象在抚摸山涧的溪水。女儿是水做的,你知道。你想在这城市拥有一个空间可以让我们停留,可是你做不到。

然后我听说她做了你的新娘。你们一起到了另一个更加遥远的城市。

就这样永别了,我的爱情。可是我怎能忘记你,一个称我似水般温柔的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