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请大家赐予我力量吧!这给点,那给点,力就来了!

(2011-04-27 09:08:46) 下一个

为啥涅? 因为。。。我。。。有了。。。。。。

说来也奇怪, 几年来,我和他爹一直为了生娃还是不生娃而纠结,利弊分析了180遍,也没理出头绪来。好处是, 我们两个都喜欢娃,生下的娃也应该挺聪明挺漂亮的,不生,可惜了。坏处是,我越来越觉得人是邪恶的, 小孩子,两岁以后,就渐渐露出了邪恶的本性(他爹对我这一条,每次都痛斥) 。

更大的难处是, 我们两个全职上班,虽然我的工作有些弹性,但架不住他爹是劳动模范三八红旗突击手先进标兵之类的人物啊。。。天天披星星戴月亮夜以继日的,家里现有的8个,到时候一个个都不能少, 那,我们哪来时间?兔兔猫猫还好办, 但汉斯黑丽白菜太依赖我们了,有娃以后肯定不会给他们像现在这么多的时间,到时候,咋办?!

思前想后,我们也不知道该生还是不该生,后来想想,算啦,一把年纪了,我今年36,至少我们也得试试,这样即使没有,以后还可以自我安慰的说至少我们试过了,木有遗憾了。。。所以从这个月起我们就开始顺其自然了。 结果,结果,当星期六小棍棍上的加号醒然入目的时候,我终于膜拜在自然的脚下了。。。 这自然也太强大了, 这么着,就有了?!我利弊还没分析完呢, 这就有了?! 本来想,我们两个一把年纪了,演练起来,怎么着也得有一年半载吧, 在这个时间里, 我们也可以慢慢调节心路, 现在,就这么定了,心里一下子,吓得,这几天我觉都没睡好。

这几天,也真赶上了: 我们这里天天雷阵雨龙卷风冰雹预警,每一天都好几拨,天气预报那几个主持人累得,眼睛都乌青喉咙都哑了, 还一拨一拨的来呢。 水位已经涨到了74年前大水的水平了, 很多路都被淹没, 他爹上班都得绕道走,本来单程45分钟的路,现在变成了1个半小时。 很多人家都在抗洪,门前摆着沙袋,地下室漏水的数不胜数。 我们家还好,但是,黑丽白菜的如厕成了大问题了: 这两个,只要外面打雷闪电,那是死都不出去,生拉硬拽也没用! 害的我,天天盯着卫星云图,抽空就拎他们出去尿,嘴里跟念经似的嘟囔屁屁扑扑屁屁扑扑,求求你们啦,祖宗,快尿啊!最惨的是每晚临睡前的那一泡,说来也怪,天天晚上11点左右,肯定电闪雷鸣,呼咙呼咙的, 我听着都害怕。 所以,人家两个就死憋着,害的我早上四点就自动警醒,担心他们俩憋死, 赶紧荒郊野岭的黑不隆冬的带上人家去尿尿! 现在这样可以, 以后,娃生下来了, 咋办?!

他爹可倒好,沉得住气,一副车道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架势,可我, 就是不够蛋定呀呀呀呀。。。。。。。愁死我了!

更可气的是,他爹对我的管头管脚的行径到达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那一天, 我突然去了一趟一年都去不了几次的东方店, 买了一瓶王致和的酱豆腐,想着可以回家就白白的泡饭吃,香香, 结果,到家,他爹脸色就变了,抄起酱豆腐,扔到了垃圾桶,说:这种东西你现在也敢吃??还有我爱吃的泡面,寿司,龙虾,统统,被列入的禁单。 他越这样,我就越有抵触情绪。 这不,这两天,我狂想吃泡面。 昨晚上,趁着他下班绕路还没回家,我急急忙忙下了两包泡面,像做贼一样,把泡面迟迟溜溜划拉下肚,比俺家吃饭速度第一的黑丽吃得都快。 我,不容易啊啊啊啊啊。

我这把年纪,孕中的不定数,估计也挺多,半道自然终结估计也很有可能,但,这点,我倒超级坦然, 甚至,还有点暗暗希望,我是不是变态呀?!

得了, 我终于发泄出来了, 请大家赐予我力量吧!这给点,那给点,力就有了! 还有,谁有啥血泪教训,骄人经验的,也传授传授吧,如果,有人现在跟我同孕孕,那,咱们一定要组成互助小组啊。 宝宝坛那里我去溜达了一次,吓死!咋那么多事儿涅? 心里的小鼓砰砰砰的敲个不停了,估计以后也要时不时上来诉苦,请大家一定多包涵我吧。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