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焦头烂额的:白菜不让我碰他的脚趾头了;还有,黑丽白菜怕打雷闪电

(2010-04-08 13:41:18) 下一个

两个礼拜以前给白菜剪指甲,刚剪到第二个,他一哆嗦,我一哆嗦,伴随着白菜一声尖叫。。。见血了。。。 那以后的这些天,我只要一摸他的脚趾头,不管是哪个脚,他都顺势一缩,死活不让碰了。 给吹吹分散注意力的话, 一边吃吹吹的同时一边就敏捷的把脚从我的‘魔爪’下抽出来。连马沙鸡也不管用了, 为了不让妈妈摸他的脚脚, 宁可不要马沙鸡。 愁死我了。这指甲越涨越长,看着我都替他难受!

还有就是春天来了,雷阵雨也来了, 已经好几场了, 黑丽白菜每每就是惊恐万分,一个劲得要往我怀里钻。 喘着粗气,不吃也不喝,再怎么好吃的吹吹都不顾。 可是我们要上班哪, 没有办法每次打雷下雨都陪着。 昨天天气预报说下午又65%雷阵雨, 还得我提前回家,恭候, 但不可能每次都这样啊。。。黑丽本来就害怕打雷下雨,现在加上个白菜,两个一个吓一个,变本加厉的害怕了。我给他们放收音机,好像也没多大用处。 两个就是六神无主的样子。 只有汉斯, 特别的蛋定,人家两个都热锅上的蚂蚁了, 汉斯还在一边打哈气,睡大觉, 该干吗干吗呢。

大家支招吧!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