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杰森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看一看我的博客
正文

成 功 ---- 经 验

(2008-07-10 00:55:09) 下一个
.欧那西斯说,要成功需要盟友,要非常大的成功就需要敌人,战友。

1、康熙敬三碗酒,第三杯是向他的敌人敬的。他说如果没有这些人,就不会成就的大事业。所以说益友可能是竞争对手,要学会向竞争对手学习很多的东西.

2、银行的钱是借给有钱的人而不是需要钱的人。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所以你要塑造自己被利用的价值,你的可被利用的价值是什么?保——呆人。

3、如何选择环境?一等人创造环境,二等人跟随环境,三等人抱怨环境。要输入正面积极的关于环境的潜意识信息。所有与我有关的一切都必将欣欣向荣,不论白天与夜晚,所有与我有关的一切都必将欣欣向荣。用潜意识营造一个积极的环境

4、每一天都有86400秒,如果你把每天的86400秒换算成86400块钱,如果没有用掉的话,会蒸发掉的,你会不会珍惜这些时间?王永庆一分钟赚6万块。年龄不能代表一切。激发潜能既是有效运用时间的最佳方法。安东尼罗宾说你每分每秒都要做最有生产力的事情。

5、不遭人忌是庸才。

6、惟有坚持百忍,才能无所不能。

7、天下有两难,登天难求人更难;世间有两苦,黄连苦,贫穷更苦;世上有两险,江湖险人心更险。所以要做最坏的打算。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一切都要能看得开,只有你自己不会背叛你自己,所以要投资你自己。你要爱你自己,要爱跟你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世上还有两薄:春冰薄,人情更薄,所以要塑造自己永不被替代的价值,永远被利用的价值。不要怪别人背叛你,你要怪自己没有创造自己被利用的环境。但你真的要坚持百忍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才能无所不能。处于低潮时,我会想,如果是王永庆他会怎么做?知其难,忍其苦,测其险,耐其薄,可处世也。

8、要养成运动的习惯,要养成早起的习惯。运动能激发无限的魅力,会使一个人感觉起来非常自信。所以我要自己保持持续的运动状态。让自己一早起来就很巅峰的状态。很多情况是越文明,生活越糜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