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次帖子里面说的四个flip 的房子的第二个情况相当不错

(2019-05-18 12:44:46)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1326100.html

 

修好了以后我们前个周末过去拍照片的,前个星期二我家领导把房子放上市场了。结果第二天星期三我下班回家的时候领导就笑眯眯的告诉我她已经收到一个 offer,full price offer,  同时要求返还给买方 7000 刀,买方是 FHA 的 loan.   星期四的时候又收到两个 offer, 其中一个比第一个还好一些,就是比要价低了 5000 刀,没有要求返回。这个是 conventional loan。 领导告诉 buyer’ agent 现在还在接受 offer,在上市以后一个星期的时候再答复。结果在一个星期到之前的前一天那个不要求返回钱的买主加价了一万(就是比 listing price 高了五千),同时要求返回五千给买主。这样就是相当于一个 full price offer.  后面就接受了这个 offer,两天前签了合同。

 

这个房子领导买下来 close 的时候我都没有去看过。她告诉我买了一个地相当大的房子(半亩地的 lot).  我一下子兴趣就上来了。那个周末她带两个小孩(刚刚开始春假)出去东北部看大学,我就去看了一下那个房子。 后来一个星期后领导带小孩回来以后才让修理工去看了房子,开始修理的

 

发一些这个房子修理前后的照片吧

 

 

 

 

 

 

 

 

 

 

 

 

 

 

 

 

 

 

 

 

 

 

 

 

 

 

 

 

房子的前后院都相当大

 

 

 

 

我去了几次,还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就是我们这边还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泰庙,整个地方相当大。星期天有市场,卖好多吃的,还有花草什么的。已经存在很多年了,我们居然一次都没有去过。离开这个房子开车才五分钟路程。

一个星期天去了一次那个泰庙,那天刚好是泰国的泼水节,人非常多,非常热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