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刚给我妈订了一个母亲节蛋糕,微信支付真是太方便了

(2019-05-11 12:51:09) 下一个

应该早一些订的,不过现在 last minute order 也没问题,国内这种服务非常方便可靠。

已经开了 20 年的连锁鲜花蛋糕店。看网评都是挺满意的啊。

我就是两年前在老家的时候让我妹妹在我手机上面操作,用我美国的一张信用卡绑定了一下,然后过两天我就松绑了那张信用卡。

这次微信支付的时候根本不需要什么实名认证。 以后回国买东西,叫车就非常方便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