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妈妈鼠宝宝

嗨, 这园子真够乱的。。。。慢慢收拾吧
正文

趁着热闹,喜欢的妈妈也都在,跟我支支招.怎么对付一点也不浪漫的老公.:)

(2008-06-26 13:30:04) 下一个
在我们家,我管他叫书记.其实我挺喜欢, 也真需要这样的老公. 因为我自己是个拿不定主意,喜欢胡思乱想的人.有事发生,他三言两语,我95%的时候心服口服.

但是吧,有时候就觉得他太原则,太不浪漫了.

吃晚饭后一起去散个步吧,不.
陪我看场电影吧,从没offer过.
亲一下吧,再三要求之下,勉强...

常常我是大喊,能不能像对女儿那样对我一下呀.他来一句,你又不是小孩.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牛牛妈咪 回复 悄悄话 让你老公体会一下红杏出墙,他就浪漫了!
要是不敢,就不要抱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