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wmode="transparent"/>送小声音姐姐视频制作:天明..."> 450)this.width=450"wmode="transparent"/>送小声音姐姐视频制作:天明..." /> 《来雪纷飞》——从小声音妹妹处搬来的浪漫情歌——我失眠了三天!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来雪纷飞》——从小声音妹妹处搬来的浪漫情歌——我失眠了三天!

(2009-09-08 07:10:09) 下一个


送小声音姐姐
视频制作:天明
诗词:天明

手指轻弹 醉也悠然
琴声清
雨馀风送晓烟轻
琴声奇
落花风里杜鹃啼
琴声幽
十里芦花鸿雁洲
琴声雅
锦帐罗衾眠绣榻

琴音悲
江边洒泪祭湘妃
琴音切
天阔风停初霁雪
琴音娇
玉人回梦愁无聊
琴音雄
轰雷掣电狂风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在平年GG家看到这个帖子好亲切!谢谢喜欢!

不过要赶快注一下,这是一个好朋友:天明 送我的歌贴,
他原意是:“送小声音”,结果贴里写成:“by 小声音”啦,请朋友们千万别误会是我唱的,呵呵!

我非常喜欢这首歌,也再次感谢天明好友的真挚友情和友谊送我这个歌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