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的八卦史(3)-临江仙/张思德/骚老头/加州··】——ZT

(2009-06-16 02:13:23) 下一个
这篇是司令的文章,特别转帖过来,与大家分享。
————————————————————————————————————
前边一集写海姑娘 - 【文学城的八卦史(2)-马甲与网】 ,明显褒贬不均,引起城里很多
当年的大叔大哥级粉丝不满,纷纷含泪表达怀念之情,于是乎证明了网间尚有真情在,
海姑娘一天十二小时花在网上写QQH,回贴,和众多粉丝联络感情还是有成效的,她
要是知道了,在国内回想起在文学城里洒下的汗水泪水并没有全部流失,播下的感情
种子还发了几颗小芽,心里应该还是很欣慰的。

和海姑娘比,我更喜欢临江仙

临江仙2005年初在北美坛闪亮登场,为人泼辣直爽,第一炮打一个叫“我是小姐”眩耀
做鸡生涯结果男ID纷纷喝彩的文章(要我看根本就一坑贴),很快就在北美坛窜红。
临江仙粉丝众多,海姑娘的粉丝一些是假的,一些是靠不断主动写QQH维持的,而临
江仙的粉丝基本是货真价实,主动追求的铁杆男粉丝

临江仙从各方面明显比海姑娘有很多优势

首先,人家是真的模特,据说特高,有1米77左右,其次她在个人挡案贴了不少照片
都是真人,再有她文笔明显比海姑娘强不少,除了写点文章,还能写点小诗什么的,
冒了不少小灵气咕嘟水。在论坛上,她不是海姑娘那种嘴甜甜,话嗲嗲的类型,属
于嘻笑怒骂,口舌伶俐的那种,把北美坛一众男ID迷的要死要活

临江仙的名气靠着为文学城推销的减肥药仙姿梅打广告在2005年末达到顶峰。当年
的文章我找到了,可照片和录像都删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一睹文学城美女网友临江仙(组图/视频)

我和临江仙有些不浓不淡的交情,她最早来走廊贴过一两篇文章,虽然那时她红级
一时,但走廊同学多是些不甚解风情的书呆子,对她兴趣缺缺,从者甚寡,反响很
不热烈,她后来也就不再来了。她到我博客去留言夸过我的诗,我曾写过一篇秃头
老费的文章,就是因为她问。

老费●秃头●天堂里的另一天

我去别的坛子看热闹的时间不多,所以没赶上临江仙淡出北美坛的那段八卦,虽然
她没说过,但我感觉她应该是一直有男朋友的,只是不想说,但在论坛上和众多的
男ID维持关系其实是个难度很大的力气活,她是那种招女生嫉妒,而男生追不上便
成仇人的那类,所以时间长了结了些仇家,有人追骂也是可以预见的。和很多人一
样,论坛玩不开心了就退回博客,前天去看了下,她的博客仍活跃着。

临江仙男粉丝很多,我所知道的几把铁扇子有个叫西域公子的,还有骚老头再有就
是张思德。这是我找到的一张有临江仙和张思德两人推销SKYPE时的照片,都是真人照

临江仙和张思德







张思德

我和张思德交集也不多,应该是互相不感兴趣的那种,早年我闲时间多时会偶尔到
婚坛去找668,黑方块、西姨妈,风月华章什么的去灌水贫嘴,碰上张思德在,大家
也是各灌各的,有时也跟个贴什么的,但都淡淡的。

张思德应该是文学城最古老的ID之一,也算是文学城最不屈不挠苦大仇深 (和咱们
老庄似的),先反叛再招安再造反的一位牛人。 早年文学城为了封他,曾一度把
“张”都列为禁字,害的我们贴篇文章都得花半小时查禁字,因为再想不到会是个普
通的“张”。他从来不换ID,每次封了就在名字中间加个$,先加前面,再加后面,
不行加中间,最多的我看到过加四个钱的$张$思$德$。他被封一阵子或戒网一段,
或找网管写检讨保证悔过自新,于是网管就把他放了出来,但玩上一阵子,他多半
会再犯错误。我曾经都受他之托帮他给网管求过情。说老实话,我还真没亲眼目睹
过他和别人在论坛上打架的情景。他也来走廊挑过几次事儿,不过都不了了之。

张思德人再日本,长的虽然不是美男级别,也算眉清目秀的,生活中似乎也是个贤
夫良父,但网上大约是蒸不熟煮不烂,喜欢找人别扭的一类人物,我一向觉得他还
好,他对临江仙倒是一直有情有义,也不知现在如何了

提到张思德,想起婚坛另一名ID 加州$$老流氓

他也是文学城最古老的ID之一,没准比张思德还古老,张思德还算是亦正亦邪,他
则基本是臭名昭著。我对他其实一点不了解,所知道的全是城里看来的,他应该是
和谁网恋过,但结局很坏,被这位妹妹/或是她的朋友到处张贴他的丑恶行径,虽是
网上真假难辨,但他自己从不出来辩驳。

大字报在这儿:  怪不得文学城过滤这个畜生(加州$$老流氓)的ID 

文学城也是见他就封,他也是换了新马甲再来,似乎和老庄一样,每次换了也总是
有人能认他出来。

骚老头是临江仙的另一把扇子,和临江仙之间的具体故事我不大清楚,
忽然间我有点糊涂了搞不清骚老头和加州$$老流氓是不是一个人,唉最近一年城里八
卦形势没怎么紧跟,自从无名一走, 与无名表弟的八卦三人组顷刻间分崩离析,也可以看
出表弟一人秀气的肩膀难撑重任
,我的敬业程度大打折扣,好比武林高手,一旦无人切磋,
武功很快就荒废下来了.......





这篇写的马虎,大家凑合着看吧,下篇一定好好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eorgiagirl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 从来不知城中还有这种事. 让我大开眼界. 哈哈...
平哥哥, 最近爱上了上帝, 所以有点忙. 抱歉没来看你.
你好吗?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aha,很有意思
咋没人八卦一下大情圣,一定有很多看点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为何没人想做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