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浏阳风光

(2009-02-13 21:00: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浏阳风光,浓浓的故乡情,谢谢Pingnian分享。看到你拍摄的精湛的照片,我就想起了那年暑假去湘西张家界学习游玩,去孟洞河漂流的趣事了。

那天我和同去的许多学员和外教去孟洞河漂流,快到达目的地时,大家都往水里跳。我也跟着跳,当时我不怎么会泳泳,我想我穿着救生衣应该没有问题。可是,我就随着河水飘,靠不了岸。我不得不喊:“Help.”我们同去的外教最终把我从河里拽上了岸。

记得外教在离开中国回美国的告别晚会上,他根据歌曲《红河谷》的旋律,自弹自唱,编了一首歌曲,把每个学员的名字都编进去了。说我的那一句是:“It was Rebecca whom I pulled out of the river. ”lol...

这么多年过去了,想起这件往事就有趣。来到美国后,我学会了游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