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荷包

衷心希望中国和中国人一天比一天过得好。
正文

骂蒋介石

(2008-06-04 15:51:49) 下一个

骂蒋介石 绣荷包

蒋介石先生,我现在骂你,还要骂得你心服口服。

我年青的时候,先称你为委员长,后称为总统。无数次的,向你立正、行注目礼、鞠躬,喊你万岁。可是有一天,你却一个人跑到台湾,吃着香喷喷的台湾大米饭,甜蜜蜜的台湾甘蔗糖,却把我们丢在大陆,受苦受难。请问:是你负天下人?还是天下人负你?

我曾看到你领导的军队,突然将一处集市包围起来,有时是为了抓夫,将年轻男女送去修工事、挑弹药;有时是为了抓壮丁,将年青男子用绳子一捆,送到新兵营去。我是亲眼所见,还不止见过一次。这样的军队,能比土匪好多少?

你领导的社会,生产停顿、民不聊生、饿殍遍野。物价飞腾,什么法币、关金券,最后都成了废纸,大家都活不下去了。是你自己将老百姓逼上了梁山。

抗战胜利后,是你挑起内战的。当时共产党的实力,还不及你的十分之一,说是共产党挑起来的,大概谁也不相信。你还自信,三个月就能消灭共产党。你是个不够格的政治家。

你越级指挥,瞎指挥,打了败仗,就将责任推给下级。丢了江山,却怪俄国人,怪林彪的人海战术,怪中共的统战,唯独不责怪自己。你是个不合格的军事家。

历史上有个人跟你很相似,就是崇帧皇帝。不过你比他幸运,台湾收留了你,所以你应该特别感激台湾乡亲。不然的话,只好到鸡鸣山上去上吊了。

你在台湾吃香的喝辣的,我们管不着。你千不该、万不该的是,称我们大陆为匪区,大陆人为共匪。你会辩解说:“ NO !我是指共产党为共匪,不是指老百姓。”但在现实中,又是将大陆百姓划入另类,请看在台湾的大陆新娘,不是被当作“贱民”吗?你的继承人,还是在心中暗暗地将她们当作匪。始作俑者是你,责无旁贷。

(另有一篇《赞蒋介石》待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