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短篇】 Fish (上)

(2018-11-19 18:14:07) 下一个

(提示:内容有粗暴语言,请慎入)

 

 

“Morgan!!!”一个声音喊:“Open the fucking door!”

随着电子锁“喀嗒”一声解开,杂乱的脚步声从门口传来,“砰!”一记沉重的声响,伴随着一个男人的骂骂咧咧:“You sneaky little bitch!”

宇文筠心头一阵窃喜,她的双手被反绑在身后,眼睛也被蒙住,但她还是凭借着感觉判断出方向狠狠地绊倒了抓她的男人。她正想抬脚踩过去的时候,胳膊突然被一只温暖的大手握紧,拖到一张沙发上按下,耳边传来一个凉凉的声音:“Don’t.”

“Morgan!She almost killed me!”

“You tied her up, blindfolded her and taped her mouth shut.”叫Morgan的男人依然是凉凉的声音:“What do you expect?”

“I found your wallet, over there in her backpack, along with at least a million pictures of you. I’m telling you man, she is an obsessed freak. She probably will kill you and have sex with your face!”

“Sounds very exciting. ”Morgan淡淡地说:“Thank you, I think I can take it from here.”

宇文筠听到一声皮包拉链被拉开的声音,随后就是纸币与纸币的摩擦,Morgan说:“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please, do enjoy your evening.”

“Fine, it’s your game, not mine.”男人顿了顿,又说:“Give me a holler if you need anything. Or, just call the police.”

宇文筠侧耳细听,两个人的脚步声一起离开,隔了好一会儿之后门再次被打开后关上,然后“嘀嘀”两声轻响,电子锁启动。房间里很明亮,透过眼罩的底部空隙,她能看到一双脚走到自己面前,紧跟着眼部一松,眼前大亮。她不得不眯起眼睛适应了好一会儿,才慢慢睁开。

Morgan正蹲在她面前仔细打量她,他应该刚洗过澡,栗色的短发根部还有一点湿意,络腮胡修剪得很整齐干净,一双栗色的眼珠透着锐利的光,伸手撕开她嘴上的胶布,问:“What’s your name?”

“Brook.”宇文筠报了自己的名字:“My name is Brook.”

“What is that accent?”Morgan挑了挑眉毛,歪着脑袋问她:“Scottish?”

“Scottish/Chinese.”宇文筠微微一笑,用中文说:“跟你差不多啦。”

“I am Canadian.”

“I’m sure you are.”宇文筠冲他眨了眨眼,带着了然的表情附和道:“至少,在政府的记录里是这样的,对吧?”

Morgan抿着嘴唇注视她,宇文筠扭转身体把绑住的手腕朝向他,说:“麻烦你,帮我解一下。”

Morgan依然一动不动,表情深沉地看着她。

“别担心,我不会告诉任何人。”宇文筠困难地拧转手腕想要挣脱。

“I don’t understand.”

“Oh come on!别装了,你的中文说得比我好。”宇文筠笑嘻嘻地说:“只不过,高手都隐藏得很深。你小时候在中国住了几年?八年?十年?我猜,起码有十年。”

她全神贯注地看着Morgan的脸,关注脸上每一块肌肉的波动。作为一个过了35岁的男人,他看起来相当年轻,眼角稍稍有几根细纹,不注意看一点都不明显。他正低头翻她的双肩背包,从里面把他自己的钱包掏出来,打开看了看,丢到一边。再抽出厚厚一叠照片,都是他在不同地点参加不同活动时候拍的,有些甚至是近距离。

Morgan一边翻照片一边随手甩出去,一片片扔得地上到处都是,直到某一张上出现两行紫色笔写的字,他停了下来,把照片转了180°。刚做完这个下意识的动作,他就后悔了。果然,耳边传来宇文筠惊喜的叫声:“哈!我就知道你识字!”

Morgan手上的动作顿了顿,缓缓开口用中文一字字清晰地问:“你到底想干嘛?”

宇文筠晃动一下手腕:“你先解开我,我要上厕所。”

“你先说。”Morgan抱着胸口不为所动:“别撒谎,不然你就去警察局上厕所。”

宇文筠舔舔嘴唇,用下巴朝着地上散乱的照片指了指,说:“我是Texas Hold’em的狂热爱好者,跟随你的职业扑克生涯三年多快四年了。I am your biggest fan, you are my hero. 我只是想跟你更接近一点。”

“This is stalking.”Morgan捡起一张照片挥了挥,不留情面地说:“I’m sorry, Ms. Brook,我会向法庭申请restraining order.”

“你说中文的样子真性感。”

“麻烦你,别跟我说废话。”

“Are you gay, Mr. Morgan?”

“What?!”

“你从来没有正式宣布过有女朋友,如果,你不是喜欢男人的话。。。”宇文筠飞快地说:“可以考虑一下我吗?”

Morgan愣了好一会儿,目光在她脸庞上转了转,嘴角向上翘起,问:“你几岁了?”

“21,马上22了。”

“Brook,我喜欢女人,”Morgan摸了摸下巴,淡淡地说:“但是,我对Babysitting没有任何兴趣。”

宇文筠脸色一变,两颊泛起一层红晕。她舔了舔嘴唇,坐正了身体,她特意伸长被绑在身后的胳膊,挺起胸膛,问:“Do I look like a B-A-B-Y to you?”

Morgan顺着她的动作看向她的身体,宇文筠上半身穿着修身的深紫色短袖衬衣,胸襟部分饱满圆润,底下一条石磨蓝牛仔短裤,浅麦色的皮肤细腻健康。她的表情,尤其是眼神那部分,透出充满野性的热情。也许是追星的狂热,也许是对偶像的痴迷,这个女人浑身散发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气势。

“Brook,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合适年龄的男生在追求你,为什么要盯着我?”Morgan颇有兴趣地打量她,轻佻地问:“What is it?Daddy issue?”

“我警告你,别扯上我爸爸!”

“So,”Morgan一脸了然的表情,语气肯定地重复道:“Daddy issue.”

“你必须得让我去一次厕所,”宇文筠涨红了脸挣扎,额头冒出一层细汗,转移话题道:“如果你不想我弄脏你的高级沙发的话。”

Morgan深吸了一口气,做了一个手势示意她转身,然后解开了她手腕上的绳索。

宇文筠的双手重获自由,甩了两下胳膊后揉了揉手腕,问:“厕所?”

“在吧台后面。”

她起身朝吧台走去,边走边四处张望,忽然转头问他:“这、这是一辆房车?”

“Yeah.”

“这么大?”

“我不喜欢住酒店。”

Morgan起身去吧台,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夹了两块冰,端着杯子抿了一口。他忽然听到洗手间的莲蓬发出水声,快步走过去一看,门竟然半开着,淋浴房的磨砂玻璃后透出一个朦胧的赤裸的身体。他再瞧了一眼抽水马桶,完全没有被用过的痕迹。

“What the fuck is wrong with you?!”Morgan忍不住骂道。

“我被你朋友打倒在地上,跟他掐了一顿,被他拖了几步,头发、身上都脏了!”宇文筠用手掌在雾气弥漫的玻璃上擦出一个圆形的区域,脸凑过来跟他对视,不怀好意地龇牙一笑:“难道你喜欢我身上脏兮兮的?”

“I’m calling the police.”Morgan伸手握住门把手准备关上,恶狠狠地说。

“你叫警察吧!”宇文筠不慌不忙地说:“I would LOVE to see how you explain my ligature marks,and, my bruises. 到时候,我倒想看看警察会怎么说。Mr. Morgan,明天就是你比赛的日子了,怎么,今天晚上心情比较紧张是不是?Rough sex with a call girl in your trailer,也许能让你上这里小报纸的头条新闻。”

“我没有碰过你。”

“这可不好说。”

“你偷了我的钱包。”

“你的钱包就在你桌上,怎么能是我偷的呢?就算是我偷的,你不把我送警察局去,抓这里来干什么?”

“你跟踪我,拍了那么多照片,都是证据。”

“谁告诉你是我拍的?你能证明是我?”

宇文筠不紧不慢地冲洗干净身上的泡沫,“哗”地一下拉开玻璃门,随手拽了一条毛巾裹在身上,光脚走了出来,惊喜地欢呼:“哇!你的地板还有地暖呢!”

Morgan本能地扭开头不去看她的裸体,恨道:“What the fuck do you want from me?!”

“A talk.”宇文筠笔直地走到他面前,说:“Face to face.”

“你可以叫警察。你讲你的版本,你拿你的证据。我也会讲我的版本,拿我的证据。”

“I am nobody, but you, Mr. Morgan, you are somebody.”

“娱乐记者都是什么样的人,你比我清楚,是不是?今天晚上的故事,谁知道上了报纸会变成什么样?”

“看看地上那些照片,想想我跟了你多久,你真的觉得我会毫无准备而来吗?”

“来吧,我只是想跟你说说话,喝一杯。”

Morgan一言不发地听着她说话,表情不可捉摸,好一会儿之后,他缓缓地在沙发上坐下,转动手里的酒杯问道:“你到底是谁?”

宇文筠轻轻地说:“我的名字是:Brook Aitken,我的父亲是Glenn Aitken。”

“Glenn Aitken.”Morgan喃喃地重复,脑子里飞快寻找和这个名字对应的人。

“太久了,你想不起来了,对吧?”

“你妈妈是中国人。”Morgan看着宇文筠的脸,忽然道:“我有印象,很久以前有一对夫妇,Scottish/Chinese,那时候牌桌上还比较少见中国面孔,而且,你爸爸能说很流利的中国话。”

“爸爸输给你了。”

“这么说,你来找我是为了你爸爸?”

“你骗了他。”

“That was bluffing.”Morgan不屑地说:“It’s not my fault he was a fish.”

“HE WAS NO FISH!”宇文筠忍不住吼出来。

“He made sick bets. He lost. ”Morgan冷静地说:“愿赌服输,你总听说过吧?”

“He was no fish.”宇文筠重申了一遍,声音却小了很多。

“对不起,我收回这句评价。”Morgan看了她一会儿,长叹了一口气,问:“他怎么了?”

话音刚落,门口突然响起三声快速的敲门声,一个声音清脆地传来:“Open up, it’s the police!”

宇文筠噌地抬头看向Morgan,问:“你报警了?”

“Shit!Fuck!”Morgan的脸色猛然一变,慌忙站起身,不知道在骂谁:“Fucking idiot!”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常如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没有下文了吗?!亲爱的瓶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追读,期盼下集。
菜鸟仙菲 回复 悄悄话 新奇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一种不同的风格。
安小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开篇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