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久别重逢—— 栗九州番外(4)

(2017-12-26 22:50:53) 下一个

 

栗九州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生什么气。

也许是等待的时间太久了,他又累又烦;也许是看见王越彤如此艰难而谦卑地在讨生活,旁观者的他看得心里很难过;也许,不过是他希望她能更重视自己一点。

但是无论是什么原因,他今天的态度都太差了。王越彤真心是个脾气不错的姑娘,不然不会一直跟他好言好语,还看他的脸色。

栗九州回到酒店,东南在前台当班,他冲他使了个眼色,两人便在酒廊里碰头。

“你怎么黑个脸?”东南招手叫了一杯酒和一杯冰水,问:“鸡汤她不爱喝?”

栗九州摇头,说:“没喝,等太久,凉透了。”

“早知道应该给你一个膳魔师,”东南喝了口水,说:“这儿外卖的罐子看着奇巧其实不实用。”

“一会儿给我开间房吧,随便拿点吃的来,”栗九州一口闷了杯子里的酒,说:“我不想回去。”

“好,”东南放下水杯,说:“我这就去。”

栗九州躺在宽大的床上看了一部新片,喝了点浓汤吃了一个黄油小餐包,正准备睡觉的时候,王越彤的电话打了进来,问:“你在酒店吧?我正在大堂,能上来一下么?”

栗九州给了她房号,很快她就上来了,他撑着门问:“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你那个鸡汤的袋子是这儿的,”王越彤小心翼翼地说:“我也是猜的。”

栗九州嗅嗅她,皱眉道:“你喝酒了?”

“一点点。”王越彤的声音越发细小:“大家都喝,我不好意思拒绝。”

栗九州让开道给她进来,王越彤从包里翻出一个袋子,边走边问:“你肚子饿不饿?我刚才吃东西的时候发现饭店做的肉夹馍挺好吃的,就给你包了几个。”说了一半,她就看到咖啡桌上半空的汤碗,有些失望地说:“噢,你吃过了。”

“拿过来吧,”栗九州朝她伸手,说:“西餐吃着觉得腻。”

王越彤笑盈盈给他递了一个,然后自己也拿了一个,面对面坐在沙发上吃。她咬了两口,问:“你那汤给我喝了吧?”

“我再给你叫一碗热的。”栗九州伸手要去拿电话,王越彤已经够到了碗,说:“不用不用,太浪费钱了,我就喝你的。”

栗九州斜她一眼,说:“你看你抠门的,就给我带两个肉夹馍,还喝我的汤。”

王越彤冲他做个斗鸡眼,一口喝干,随后正色问道:“今天真的是你的生日吗?”

“可不就是我生日吗?”栗九州瞪着她,说:“你知道我推了多少人,特意去看你的?”

“你不是说给你妈妈送点东西,顺路才去看我吗?”王越彤揭穿他,问:“现在又是特意去的啦?”

“你来找茬的?”栗九州问她。

“不是。”

“那你是来干嘛的?”

“我想你了。”

也许是喝了点酒,王越彤这句话说得非常顺溜,完全没有羞涩的意思。

栗九州把手上的半块肉夹馍丢在空碗里,拿了张纸巾抹抹嘴再擦干净手指,等到自己心头的那阵悸动缓过去后才轻拍旁边空着的位置,说:“你坐过来。”

王越彤犹豫了一下,也学他的动作擦干净嘴唇和手指,下意识地在裤子上蹭了蹭手心,还是顺从地起身坐到他身边。

栗九州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命令式的语气:“再说一次?”

“说什么呀?”王越彤对他眨了眨眼睛,手指顺着他的胳膊一路爬到他的脸颊上,缓缓抚过没有停留,继续移动到他的耳后,指尖绷紧梳理他的短发,一次又一次:“我是真的想你了,这些天,你有没有想过我?”

栗九州不由自主地闭上双眼,感受她身上散发出的磁场。他似乎闻到淡淡的香味,可仔细分辨又似乎没有。他微微睁眼,突然发现王越彤的侧脸有很细很长一道划痕,他一把握住她的下巴,仔细看了看,皱眉道:“这是怎么弄的?”

“一个指甲套划的。”王越彤扭开脸,无所谓地说:“那东西很尖,一碰就是一条印。”

栗九州点点头,问:“拍戏适应吗?”

“还是不错的,”王越彤很愉快地说:“手脚勤快些,嘴巴乖巧些,我在爸妈两个家里早就训练出来了。”

这话说得栗九州心头隐隐疼痛,但是他没有办法去替她工作和生活,只能安慰道:“出门在外,多少都是要受点委屈的,你也别太走心就是了。”

王越彤从善如流地点头。

栗九州张开胳膊揽住她抱了一下,她也顺势圈住他的腰,脑袋贴到他的肩膀上。王越彤抬头看向他,欲言又止的表情。他敏感地捕捉到她眼睛里的一丝灼热,眉心顿时一跳。上一刻还是宽慰的拥抱,下一刻就变成了一种深沉的渴望在体内搅动起来。

他不动声色地固定住她,低下头,假装绅士风度的在她上嘴唇上亲了一下,然后再到下嘴唇上吮了吮,随后直视她的眼睛。

王越彤没有任何反抗的意思,眼神微微透着迷蒙。栗九州抿嘴一笑,大手插入她的头发里拽住,不慌不忙却又非常强硬地吻住她的双唇,舌尖拨开她的牙齿,深入她嘴里。触碰到她的时候,栗九州才发现自己的渴望有多么强烈,他几乎在碾压她的嘴唇,恨不得把她整个儿吃掉。

王越彤被他爆发出来的力量震慑到了,胳膊抱紧了他的脖子,才能稳住自己的身体不瘫软下去。栗九州轻轻一带,把她带到身上跨坐。他低着头拽出她衬衣的下摆,手指灵巧地解开纽扣朝两侧拨开,闭上眼睛把脸埋入她的胸口。

栗九州听到王越彤倒吸了一口凉气,声线不稳地说:“这样。。。不太好吧?”

“不好吗?”栗九州知道这时候不能犹豫不决,他的手从腰侧滑到后背,拨开搭扣向下一拉,内衣便滑落到了臂弯。

王越彤本能地要抬手遮挡自己,栗九州早已有所准备,把她的手腕捉住了别到身后用一手抓紧固定在后腰上,另一只手来到胸前,若有若无地在两边来回抚摸,拇指揉过顶端轻轻旋转。她的胳膊在背后挣扎两下,但是却使得她的前胸更加紧绷高耸。

栗九州伸出舌头在她胸口正中心的位置舔了舔,清晰地感受到她急速的脉动,随后滑到右侧张嘴含住,舌尖刷过顶峰,随后飞快换到左侧再来一遍,哑着嗓子问:“那这样呢?会不会好一点?”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