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久别重逢(20)—— 一点就通

(2017-11-30 18:19:15) 下一个

 

宋飞从头至尾一直使用最原始的传教士姿势,缓慢而深入。他喜欢看到栗小游的表情,喜欢看到她依旧羞涩的脸上,一点一点流露出对他的需求。在这样的时刻,除了要她,宋飞也想不到其他更好的方式来宣泄心里的某些情感。

毫无阻碍的侵入她的身体,快感像沙漏里细烟一样的沙料缓缓地积累,宋飞从容而耐心,并不急于到达终点。

宋飞温柔而技巧的爱抚,恰似细雨落入初春的夜色,悄悄唤醒枝芽。栗小游的喘息犹如苏堤春晓那细细的柳丝,卷舒飘忽连成一片;而粉颊上艳桃灼灼,情动的粉色一路蔓延到胸口。

也许这是身为男人最骄傲而满足的时刻吧,宋飞觉得自己都快飘飘然了,记忆中从来没有这样快乐过。

栗小游是他的一次冒险,他什么都管不了了,攀上悬崖顶峰就是为了纵身一跃。

宋飞揽着她入睡的时候,默默地想,真的是她自找的。

该说的道理他一条不少地说了,她的路终究还是她的选择。他不是如来佛祖,也不是耶稣上帝,只是一个普通男人而已。就算他堂皇言正地拒绝她,也是治表不治里。

过桥行船,走路跨坎,该她受的,推不掉也躲不过。

栗小游肯定没有这么多想法,她只是很高兴自己的计谋得逞。

宋飞再怎么忙,每周五下午都会过来等她下课,然后陪她参加校队的训练。看到他老老实实守着她的健身包,随随便便抽根烟,她就觉得根本拿不开眼睛。

宋飞不免觉得她太幼稚,某天就问她:“你就这么看重外表么?”

“但是我只喜欢你,”栗小游扁嘴:“有什么问题?”

“没有问题,”宋飞笑了:“你喜欢就好。”

“莎莲娜送给我的。”栗小游跟着他回家,鬼鬼祟祟地拿了本书出来,说:“看看我们能解锁几个姿势?”

宋飞正在炉子上煮面条,一眼瞥到她那本成年人都不宜的书,简直是哭笑不得。栗小游压根就不在乎,在电视机前一边看电视一边比划姿势。

他觉得,栗小游是个很矛盾的个体。在外面的时候,她说话很少,因为身高出挑,站在女生堆里就比较扎眼,她会下意识地躲开人群,打扮得格外低调朴素。但是一到了他们单独相处的时候,她一开口就能让他心惊肉跳。然而,栗小游的这一面只有他才能时不时看到,宋飞没有太大的抱怨。

栗小游玩了一会儿后便进来帮忙,围了围裙锅台水池之间忙忙碌碌,动作干净利落。宋飞调了汤,舀一勺喂她尝尝,她咂咂嘴对他讨好地笑:“真好喝!”

宋飞忍不住想,这小模样小性格,以后谁能娶回家都是有福气的。

那天的清洁剂事件不温不火地过去了,暗中的调查没有发现公司里有人给他使坏的线索,甚至都没有人当成一件事来对待。但是宋飞仍然敏感地捕捉到了一些蛛丝马迹,公司不是不想管,而是没有心思管。

老同学肖广州打来电话,说:“我觉得差不多了。”

“好,我马上把钱打给你,”宋飞顿了顿,说:“我这边估计很快会有动作。”

说是这么说,宋飞仍然忍了好一阵子,一直到肖广州把所有事情都弄妥当催他过去的时候,他才打了个电话给栗小游,问她:“有时间吗?能不能跟你谈一谈?”

栗小游在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反问:“现在吗?我在悦心池下面的健身房,你要不要过来?”

“好,”宋飞很快地说:“我就在悦心池等你吧。”

没想到的是,宋飞一到悦心池,饮料还没有上的时候,服务生就过来把他带到后侧的包房门口。他站在金色的琉璃门前,心下有些了然又不敢肯定,轻轻地敲了敲门。

门打开了,一个女孩礼貌地对他弯腰,手伸向里面,说:“宋先生里面请。”

“宋飞,是吧?”沙发上站起一个男人,微笑着对他说:“介绍一下,我是——”

“不用介绍,”宋飞快步过去跟他握了握手,说:“您是姜总。”

姜总点点头,抬手给他倒茶,说:“过来坐。普洱,可以吗?”

“可以。”宋飞从容地脱了外套,女孩子赶紧接了帮他挂在衣橱里,然后退了出去。

他面对姜总坐下,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作为一个实力雄厚到不可估计的老总,姜总显得很普通,一件条纹棉衬衫一条西裤,戴着一副银灰色的眼镜,完全看不出来商人的气息。

“最近跟的几个标,都丢了?”姜总开门见山,说道:“其实,跟你们没有多大关系。上头出了一个很大的贿赂丑闻,虽然是没有公开爆出来,但是政府部门的项目全部撤了。你们公司的生意,直接被砍了60%,知道一些风声的,都不会再跟你们签了。”

宋飞愣了好一会儿,才淡淡地笑了笑,说:“我说呢。”

“你们的下一步,应该是中止一些哪怕是赚钱的项目,保住现金流,争取能挺过去。”姜总语气平淡得仿佛在讨论天气,说:“至于恢复元气,那就说不准需要多久了。”

宋飞拿起玻璃小杯抿了一口,不卑不亢地说:“小坎靠智慧,大坎靠德行。我们大老板人品不错的。”

“今天约了小游?”姜总忽然问。

“嗯,对。”宋飞点点头。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不长,几个月。”

“小游很喜欢你,也许是第一个男朋友吧,不懂得低调,电脑上手机里都是你的照片。”

“她还是小孩子脾气。”

“宋飞,”姜总犹豫了一会儿,才说:“坦白说,我不太擅长处理这种事情,更重要的是,我不喜欢做这样的角色。”

宋飞微微一笑,问:“是关于我和栗小游吗?”

姜总的表情不可捉摸,说:“我知道你是聪明人,栗小游的姑妈在我面前夸你,说你是行业里烈火见真金的精英。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有过什么打算吗?小池子里养不住大鱼,我倒是很想借这个机会把你挖过来呢!”

宋飞脸上发红,心底一阵阵发寒。他这是揭开自己的底,但是又给足了面子。背后的话,真的不必姜总再明说了。这位老板没有张牙舞爪,没有气势压人,甚至像是花了心思为他着想过的,给了栗小游最大的维护,也是给了他最大体贴的。

栗小游说过,他是她少女时代最美的一个梦。

只不过,梦也是栗小游的梦,说到底,还是轮不到他宋飞来做。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ZY 回复 悄悄话 好奇,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