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蟠螭与鼠无牙(56)

(2017-06-13 00:28:23) 下一个

 

等郝新晴回到酒店,已经是华灯初上的时分。

周子恒坐在露台上的藤椅里,听到她的声音回头来看,问:“怎么才回来?晚饭吃了没?”

“他们让我去吃,我没去,”郝新晴放下背包,轻快地走到他面前在他腿边坐下,说:“知道你等我呢!”

“今天怎么样?”周子恒拉住她的手摸摸又拍拍,然后再捏了捏。

郝新晴扑哧一笑,道:“你怎么跟贾母第一次见林黛玉似的?没怎么样,一大群人去祭祖,我帮忙干了一点清扫的活儿,然后就地吃了个三明治。仪式有点复杂,没怎么整明白,就跟着捣鼓了两下。。。其他,就没什么了。”

周子恒盯着她的脸看着她嘀嘀咕咕地说话,好半天后才说:“我觉得你有心事。”

“当然有心事,”郝新晴耸肩道:“你也不想想我这两天经历了什么?”

“吃过午饭后到现在这么久,都做什么了?”周子恒不依不饶地问:“据我所知,祭祖什么的,中午之前都该结束的。现在,都快吃晚餐了。”

郝新晴沉默了一下,周子恒立刻说:“都要告诉我,我想知道,我也应该知道!”

“我刚才上来的时候先去了天台,上面有个游泳池,但是,挂着牌子说闭路监控系统正在维修,暂停开放一天。”郝新晴文不对题地问他:“你想游泳吗?”

周子恒微微皱眉:“不是说不开放吗?”

郝新晴对他坏坏地一笑,挑起一根眉毛,意味深长地说:“有我在,哪儿都开放。”

说着,郝新晴跑去壁橱里抱了两件毛巾浴袍出来,伸手拉起周子恒说:“陪我去吧,说真的,这么高级的游泳池我还没有机会试过。”

周子恒无奈地抓了房卡陪她出去,跟着她一路顺着楼梯走到天台的游泳池,看着她轻轻松松地弄开原本已经上锁的门。

这个并不是酒店的标准大泳池,只是对顶层至尊套房客人开放的,装修格外豪华精致。泳池分成两半,都是无边的设计,仿佛与落地大玻璃外的天空连为一体。一侧有小跳板,水略深,另一侧则非常浅,而且有宽大的楼梯一阶一阶缓缓铺垫入池中。

由于临时关闭,顶上的射灯都被调低到最暗一档,加上池边布置的棕榈树和椰树的遮挡,整个环境透出一点神秘的气息。黄昏的日光从落地窗外软软地照到泳池底部,波光粼粼金色点点。

郝新晴随手抛下浴袍,三下两下飞快地褪下长裤和文胸,只穿着内裤和宽大的罩衫一路小跑去小跳板上站住,笑眯眯地看着他说:“看好了,啊!”

周子恒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郝新晴一本正经伸直双臂紧贴住耳朵,在跳板上震荡两下,双腿用力一蹬,身体轻盈地跃起后形成一道漂亮的弧线,划过半空落入水中。她潜了好一会儿才从水里冒了个湿漉漉的脑袋出来,说:“愣着干嘛,来~嘛~”

郝新晴的邀请夹杂着她嗓音里特有的甜腻的喘息,每一个字的尾音都稍稍上扬,带着一丝沙哑,一丝颤抖,一丝娇柔,甚至有一丝浪荡。郝新晴在浅浅的水中自如地变换泳姿,双腿一开一合,曲线在漂浮的罩衫下若隐若现。周子恒怎么能听不出她语调里的挑逗,尽管他十分怀疑她是在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但是这个时刻也已经顾不上想别的了。

他也脱得只剩内裤和T恤,一头扎入水中。郝新晴故作害怕的姿态尖叫一声,朝泳池的深处游去。但是她的动作远不及周子恒熟练的自由泳来得快,两三下就被他追上,一手翻过她的身体,低头隔着衣服咬住她的乳尖。

郝新晴再次尖叫,挣扎着躲开。这一回周子恒不着急赶,只是随着她游到池边才把她按住在角落里。郝新晴抱住他的肩膀把下巴搁上去,气喘吁吁地在他耳边呼气。

周子恒把她拽到面前,郝新晴眯着大眼睛笑得很妩媚,湿漉漉的嘴唇微微抿了两下就迫不及待地贴住他的。她的亲吻带着热情的爆发力,胸口剧烈起伏的喘息混合着她温热的呼吸,将周子恒的思绪彻底打乱,一切随着微波荡漾开去。他的双手在水下摸索,用力分开她的双腿卡在自己腰间,一手扶着后腰,一手顺着大腿内侧缓缓向上,最后拨开那层防护整个儿贴上去。

郝新晴闭着眼睛仰起头享受他的爱抚,周子恒把她的腰向上抬了抬,随后凑过去,用牙齿咬开勉强挂住她肩膀的罩衫衣领,让它自己落下,露出她饱满而挺立的双峰。

他手上徐徐动作,问:“喜欢吗?”

“嗯嗯,别停。”郝新晴搂紧他。

他特别喜欢看她丝毫不做作的表情,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她从不假装。

突然,她像一条小鱼一样从他手里滑开,一瞬间就潜入水里。

再一瞬间,他感觉身体膨胀开的那部分一凉,随后忽然一热。他低头,正看到她一点点把自己吮入喉咙的最深处。

这个场面太过煽情,周子恒毫无思想准备。在他能转动脑经思考问题之前,他的本能已经让他伸手扶住她的脑袋按向自己的小腹。然后才想起来去看侧面的门,想到门口那块玻璃上随时可能出现某个工作人员的脸,他立刻觉得自己紧张得快疯掉了。

“够了。”周子恒的声音低沉而沙哑。

郝新晴不依不饶,双手抱着他的腰嘴唇牢牢地锁住他用力吮吸,上下移动着尽情地品尝他。她已经好一会儿没有抬头呼吸了,脸色越憋越红可就是倔强地不肯出来。仿佛打算用尽最后一丝氧气,根本不顾虑会发生什么危险。

周子恒用力扣住她地脑袋,把郝新晴从水里捉出来,举到自己面前,问:“到底怎么了?”

“你干嘛这么扫兴!”郝新晴大口地喘息,皱眉道:“讨厌不讨厌!”

周子恒不理她,拨开她湿漉漉的头发,继续问:“你先说你到底怎么了,下午发生什么了。”

“就一会儿,”郝新晴眼圈微红,看着他说:“你就再让我开心这么一会儿,不行吗?!”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沙发!瓶子终于回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