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蟠螭与鼠无牙(9)

(2017-03-13 22:27:52) 下一个

 

“唔,很有野心嘛!”郝新晴的双腿圈住他的后腰朝自己身上施压,懒洋洋地说:“提醒你一下,我的运动能力超强!”

“嗯,看出来了。”周子恒拍拍她的脸,翻身起来抓了地上的裤子去洗手间。

回来的时候,郝新晴也已经穿上衣服,拿着酒店的客房点餐菜单埋头研究,听到他的脚步声,便问:“你饿不饿?我想吃点东西。”

“点吧,这里的马来竹筒饭Lemang做得很地道,你没吃过的话应该试一下。”说着,他推推郝新晴的肩膀,递给她一个深蓝色丝绒的盒子,说:“还有,这是送给你的。”

“给我的?”郝新晴有些惊讶地接过来,打开后看到是一串宝石手串,一颗颗都是黑色的石头,打磨得亮晶晶的。她端详了一会儿,反手丢回给他,撇嘴道:“我不要!谁知道你本来打算送给谁的,现在顺便送给我卖乖!”

“专门买给你的,”周子恒又好气又好笑:“回来的时候路过酒店的礼品店刚好看到,这是马拉西亚的黑宝石,当地人叫它锡米胆。我觉得它挺好看的,买给你玩,女孩子应该都喜欢这些东西吧?”

“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需要珠宝首饰衣服手袋这些东西来哄,”郝新晴微微一笑,指了指自己说:“至少这一位完全不需要。”

“你看,我什么首饰都不戴,手表也不戴。”她伸出双手,十指空空,她再伸出一条纤细的长腿在周子恒的大腿上轻轻蹭,半眯着眼睛说:“物质欲望会让人软弱。以后你会知道,我的心思不在这些东西上面。”

周子恒抓了她的脚刚要说话,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摸起来看一眼屏幕,对她说:“我接个电话,你赶紧点东西吃。”

他慢慢踱步到大露台上,靠着栏杆低声讲话。郝新晴找服务台叫了一点吃的喝的,再加一点水果一点冰激凌。

吃的东西送来后,郝新晴示意服务生把小车推在大藤椅旁边放好,周子恒看到便走过来,随手挖了一勺冰激凌吃。他的电话一个接一个地打,听起来都是工作上的事情,非常之无聊。

郝新晴拉他在藤椅上半躺着,自己吃一口再喂他一口。她的视线扫过他的脚丫,突然发现他的脚趾头长得很好看,一个个排列整齐,修剪得也非常干净,忍不住丢下勺子过去摸了一下。然后从脚趾头摸到脚踝,再顺着脚踝摸到小腿肚,弯起手指一下一下地挠。

周子恒下意识地抬了一下腿,倾身过来揽住她的腰把她捞进怀里按在胸口不让她再乱动。可她只安静几秒,手又开始解他的衬衣纽扣,使得他的肩膀和胸膛都裸露出来。她贴过来嗅了嗅,忽然就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皮肤。

她刚吃了冰激凌的舌头冰凉冰凉,让周子恒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还没有等他出声抗议,郝新晴已经嘬住了他一侧的乳头,差点让他把手机甩了出去。

这通电话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周子恒手忙脚乱地捉她,可她总有办法挣脱出来,随后把他浑身的豆腐吃了个遍。肩膀,胸部,腰腹,甚至臀部都仔细摸过,最后终于满足了,双手抱着他的腰安静下来。

等到对方收了线,周子恒把手机丢得远远的,然后捏住她的脸问:“你干什么呢?!”

“你摸起来手感很好,”郝新晴闭着眼睛说:“所以想多摸摸你。”

周子恒扣住她的下颚,嘴唇贴上的同时用力迫使她张开嘴唇迎接自己,唇齿交缠之间,他感觉脑子都有点转不清楚了。明明还是陌生人,可此时此刻亲吻竟然让他倍感温馨。

“从电话听起来,你的情绪很紧张啊,压力大?”郝新晴抱着他的腰,漫不经心地问。

“是,这是肯定的,”周子恒清清喉咙,说:“关键是,已经交给我的做的事,还有很多人过来插手,指手画脚强加干涉。”顿了顿,接着说:“大家庭,关系复杂。”

“看过小道消息,”郝新晴起身来拿了水果盘,抱在怀里吃,含糊不清地说:“你爸有好几个老婆。”

“四个,”周子恒伸出手来做了个四字,无奈地说:“分别是他的秘书,他的对手,他的医生,还有我的家教。每一个女人,都给过他至少一个孩子。现在这些孩子们都在他手下工作,这个收购项目,都想分一块,也想要表现表现才能。”

郝新晴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说:“你的压力我帮不了你,但是可以送你一点东西。”

说着,她跳下竹塌去包里翻了一叠纸出来,塞到他手里。

“这是什么?”周子恒问。

“萧德伟的小情儿,有个记事本。”郝新晴对他挤挤眼睛,说:“我哪儿能让她白白打我,所以偷出来复印了一份。”

“你怎么知道她有这个?”周子恒很意外。

“我去她的房间里扫荡了一圈,无意中得的,”郝新晴说:“估计现在他们都学乖了,手机里不敢存太多东西,万一丢了就惨了。”

周子恒随手翻了几页,下意识朝郝新晴看了一眼。她也刚好看着他,心领神会地抿嘴一笑,说:“好好瞧瞧吧,我说什么来着,这个社会只有不要脸的人才能有口好饭吃!”

周子恒抓了块水果塞进她嘴里,没有反驳。

吃过了东西,郝新晴去冲洗了一番,率先爬上床睡觉。周子恒依然在打电话,同时翻看着她复印出来的东西。

郝新晴的眼皮渐渐发沉,很快就入睡了。等她悠悠醒来的时候,听到雨点拍打露台的声响,湿润的微风从纱帘的缝隙穿透过来,带着几丝海腥味。

她动了动身体,立刻意识到周子恒正在背后贴着自己,胳膊搭在她的腰间,两个人都是一丝不挂。随着她的动作,他的手很自然地滑到她的胸口,握住她一侧乳房,由轻到重地揉搓。他修长的手指找到她的乳头,轻轻拨动几下,再轻轻拧转。

他们都没有开口说话,只是黑暗里感受对方。聆听急促的呼吸,皮肤摩擦的细微轻响,还有毛孔随着体温的升高而一个个张开的气息。

周子恒的一条胳膊从她身下伸过来,手掌包裹住她另一侧的乳房,另一只手则婉转向下探索,温柔的抚摸她的腰线,还有她的臀部曲线。最后,他的手掌停留在她小腹下方,掌心的热力穿透到她身体里,手指尖则精准地覆盖到她最柔软的核心部分,轻轻地划圈爱抚。

郝新晴闭着眼睛享受,欲望如泉水一般倾泻而出。她吸了口气,哼哼地吐出几个不清晰的字。周子恒立刻在她耳边“嘘”了一下,低声说:“别动,让我来。”

他的手指带着魔力,温和而有力地移动着,源源不断地提供恰到好处的压力。郝新晴感觉到身体深处的火焰熊熊燃烧起来,忍不住拱起身体迎向他,因为需求而不停地扭动。

她转过头,含糊不清地说:“算我求你了。”

“好,你想要什么都给你。”周子恒只是敷衍她,手上却不肯放松,直到她再也无法忍受,不由自主地响亮地颤抖着呻吟出声。

周子恒耐心地等待她呼吸平缓,才问:“感觉还好?”

“很好。”郝新晴有气无力地问他:“你好吗?”

“不太好,”周子恒舔舔她耳朵,说:“我觉得我要爆炸了。。。”

“那不行啊,”郝新晴一个翻身趴到他身上,手指开始四处游荡,笑着俯身含住他的嘴唇,说:“咱们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啊~~~”

露台上的雨点愈发大了,不停地敲打。模拟蜡烛火光的小夜灯在雨夜里跳动得欢快,朦胧而暧昧。

郝新晴趴在他身上,贴着他缓缓向下滑,缓缓地说:“你看那些蜡烛灯多漂亮,我先给你念首诗啊。”

“你开什么玩笑?”周子恒抓住她的头发,讨好地说:“算我求你了。”

“我做节目的时候都要念诗的,”郝新晴用力把他的两条胳膊固定在他身侧,一边亲他一边一字字软软酥酥麻麻地念:“。。。黄梅时节家家雨。。。”

周子恒哼哼:“赶紧,下面。”

“。。。青草池塘处处蛙。。。”

“赶紧,下面。”

“。。。有约不来过夜半。。。”

“赶。。。紧。。。”

“。。。闲敲棋子落灯花!”

“嗯。。。”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御宅的风儿 回复 悄悄话 谨防有如本人的同类好奇宝宝,放狗搜了那锡米胆和锡没有关系,就是属黑色石英质的黑玛瑙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本来这个故事是写给一个正在渡过非常困难时期的朋友的,纯粹为了图个轻松愉快,放松一下心情的。

没想到,我自己竟然也非常享受瞎编乱造的过程,嘻嘻!

就是爱好一个恶趣味。。。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O(∩_∩)O哈!,真逗,找对了人,乐趣无穷 O(∩_∩)O哈哈哈~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真幸运,读完了还有沙发坐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