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月何年初照人(35)—— 容纳

(2016-09-02 02:14:25) 下一个

 

何昶一边绵绵地亲我,一边伸手去按座椅侧面的按钮,把椅子推到最后,给他的长腿多一点活动的空间。

我原本还有点担心何昶会不会真的喜欢上我,听了他今天这番“看漂亮姑娘犹如看风景”的评论,我坦然了很多。

我是他眼中的风景,也许,他在我的眼里也是一样。看着他,我觉得舒服,觉得妥帖,觉得不害怕。他对感情大而化之的洒脱,向我传递一种力量,好像世界上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让我感觉很能放得开。

此时此刻,有海浪,有星光,还有一点男女之间最原始的小冲动。

我觉得自己在渴望着什么,渴望一次真正的经历,渴望一次真正的接受。没有反复计算得失,没有太多犹豫考量。何昶不急不躁徐徐动作,丝毫没有迫不及待的意思。他的身上散发出一种安稳和平和,让我并不惧怕这次的经历会带给我什么结果,反倒滋生出一种把自己交代出去的勇敢。

我们两个都喝了啤酒,脸上还红扑扑的热乎着,他低头在我脖子里细密地啃咬,温热的气息轻轻地吹拂,仿佛有一条条小鱼飞快地顺着经脉蹿过,酥酥麻麻的感觉从脖子一直延伸到小腹。

我抓着他T恤的下摆往上掀起,他抬起胳膊配合着从头顶脱下,直接甩到后座。我扶着他的腰,低声问:“我能不能要求你别动,让我来?”

“求之不得,”他的嘴角浮现一个坏坏的笑,说:“你慢慢来,我们有的是时间。”

我知道他不过是随口回答,可恰恰正中靶心,我需要的就是时间。

“你别动,”我向下移动了一点,嘴唇贴上他平滑的胸口亲了一下,再次强调:“你千万别动。”

何昶哼哼一声,双手撑着椅背保持平衡,微微侧身把左侧胸口对着我。我伸出舌头舔了舔他那颗小小的乳头,又吸吮了一下,那里的皮肤立刻紧缩起来,他也随之一阵轻微的颤动,说:“就这样,真舒服。”

我转到另一侧重复一遍刚才的动作,用舌尖绕着他打圈,然后再用牙齿交错着磨了磨。与此同时,我伸手下去,手掌隔着裤子包裹住他隆起的部位,轻轻地揉动。夏天的沙滩短裤材料轻薄,让他的一切都无所遁形。

何昶睁开眼睛看我,呼吸沉重地问:“谁教你的?”

“你不喜欢?”我问他。

“我没说不喜欢,”他表情严肃地问道:“我是问谁教你的。”

我搂住他的脖子亲他,他没动,嘴唇抿着。我把手指伸入他的短发里扶住他的脑袋逼他调整角度,然后尝试着舔湿他。何昶僵持了一会儿,终于发出一声低低的轻吼,张开嘴唇让我滑入他口中。他把我按回椅背上,强势地拿回主动权,我松松地圈住他的脖子,摆出前所未有的配合姿态来。

何昶明显开始急迫起来,把我从底下捞出来挪到他腿上抱着,很快解开了我的纽扣。连衣裙的领口只开到胸部下方,脱不下来,他只能解放我一侧的胳膊。我的文胸肩带随之滑落下来,无力地挂在一边。他一手熟练地松开我背后的搭扣,另一只手展开手掌伸入内衣中覆盖整个胸部,用掌心抵住中心来回摩挲,然后转成拇指食指的搓弄。

我把脸埋进他颈窝里,大口大口地喘气。

何昶手上使力揉捏我,哑着嗓子问:“你那颗长毛的痣呢?”

我张口咬住他颈动脉的部位,磨了磨牙。何昶咬牙道:“让你故意恶心我!”

说着,他抬起我的臀部,伸手到我裙子里拽下我的内裤,随后很快也除掉了他自己的那点裤子。

我真切地感受到一种奇异的疼痛,完全不知道疼在哪里,却又无不在。我感觉自己被实实在在地硬撑开,身体无法控制地想排斥,想回避。何昶牢牢地抓住我固定我,一直到我们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没有丝毫空隙。

何昶闭着眼睛把我搂紧,让我嵌进他的怀里。

我想转个身,可我们相连那部分紧致的咬合感那么明显而强烈,我能感觉到他在我身体里轻微地跳动,仿佛是另一个生命。

明明是两个没有什么关系的人,两个前一分钟还各自独立的个体,用这样的方式连为一体,想着想着我就觉得无比神奇。

“你别动!”何昶的声音紧张又无助,在我耳边说:“让我缓一缓,不然,我现在就得交代了。”

我紧绷着不敢乱动,何昶隔了好一会儿,才扶住我的腰,轻缓地指引我调整角度,方便他小幅度的动作。

我抱着他的脖子,闭着眼睛让身体最大限度地放松,把一切都交给他去操纵。我新奇地体会每一个摩擦带来的刺痛,排挤,到最后的容纳。他的嘴唇含住我的胸口,手却伸入裙子里,拇指挤压我们紧密相连的地方,让我差点尖叫出声。

“我喜欢听到你的声音,”他加快了速度,鼓励我:“别压抑自己。”

我已经没有办法压抑自己了,索性放开绷得太紧的神经。

或许是过于专注在感受上,有那么几个瞬间,我竟然想不起来抱着我的人是谁,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小爱 回复 悄悄话 惊艳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3鹅到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终于于放下了……
精彩!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