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79)—— Celebration of Life 烧烤大会

(2016-08-30 11:57:24) 下一个

 

好吧,我承认。

那天麻麻说了一长串的话,我只听到“烧烤大会”四个字,就同意出席了。

去到Kesley Creek公园我才发现,BBQ不是给狗的。

给狗准备的,只有牛奶饼干,麻麻知道我嘴巴刁,都不敢拿过来给我看。

她要敢拿过来,我就敢一巴掌扇上饼干去。

 

烧烤大会是我的化疗专科医生Dr. Sarbu举办的,她每一年都会举办一次这样的聚会。她现在的病人、以前的病人、家人、朋友们都会过来,带上狗狗,一起欢聚。

 

看到中间那个中文“王桑桑”了吗?这次好多米卡的美照,都是桑桑麻麻给我们拍的。

 

麻麻说,每一个Life都是一个Story,我们读别人的,写自己的。

 

 

每个狗狗都能参与抽奖,有一大袋礼物可以拿,还有玩具可以让我任意拣选。

 

小朋友们都来喽!

有些小朋友跟我一样自己是病人,有些小朋友他们的狗哥哥狗姐姐曾经是病人,不管怎么样,都要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啦!

 

 

 

 

 

 

 

港真,好像我遇到的很多人,都有德牧情结。

我一粗线,立刻听到熟悉的那句:“OMG!!!There is a German Shepherd!”

然后人群一阵骚动,纷纷挤过来询问麻麻:“Can I pet your dog,please?”

然后麻麻各种得意忘形:“排队,please,请排队!”

 

 

 

最后,锁定一个美女,一起沿着树林走了走。

麻麻一锤定音:这是一场毋庸置疑的,罗曼蒂克的,充满化学反应的散步!

 

临走之前,又被一个小菇凉掐住了拍照。

没办法,谁让我这么帅!

空手套美女!

 

下周,麻麻粑粑就要带上我,去加州旅行了!

我们要一起开车,一起看风景,一起Celebrate 美好的生活!

敬请期待我的新作—— 米卡南巡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abo88 回复 悄悄话 又帅又聪明,幽默!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是真的帅!加油!静侯你的南巡記!:)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充满罗曼蒂克&化学反应的与美女相伴散步的米卡,到哪都是焦点啊.....一定要健康啊,加油!
爱在春天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一出现欧买嘎整个一高富帅呀!
一川枫叶 回复 悄悄话 开心看到米卡又出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