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如果这是情》的改编

(2016-01-31 15:22:52) 下一个

 

我决定写一个我原本想要写的版本送给自己,所以我开始花时间改编了《如果这是情》。

因为是从一半的地方开始改的,我就不在博客上连载,只在公众平台更新。

不影响已经完结的故事,我觉得之前那个故事是个完整好看的故事,所以新的版本纯属我送给自己的礼物,一个一直没有完成的愿望。

个人感觉可看可不看,不推荐。

本来没有打算说,但是最近很多人在微信上问我来着,想想就说一声,不然好像不地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炎凉00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别人的留言,我學会了,谢谢!
炎凉00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请问平台在哪能看到!谢谢!

炎凉00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yDreamGirl' 的评论 : 理多 2016-01-31 18:01:16 用微信不?如果用的话,scan上面的2维码,就可以自动从平台收到博主的文章和小说。
DayDreamGirl 回复 悄悄话 加了公众号,怎样才能看到新的改编呢?谢了!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瓶子! 就按照你的想法写,自然顺心地。 不同视角,不同的感悟,我都喜欢看!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嗯。 现在重新跟读“如果这是情”,更是appreciate瓶子的文笔。是的,请按照你的思维改,这篇文章后期受读者评论影响比较大。
祝福米卡的恢复!
理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angmichael' 的评论 : 能看了就好啊。理多不在意那么多 ;-)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一直都有修改,但是最近几章开始情节会不太一样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感兴趣的扫一下就可以。

没有微信的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没有改编过文章,不知道从一半开始修改会怎么样,所以就不推荐了。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理多' 的评论 : 知道你理多,别笑话我。瞎鼓捣出来,还蛮自豪了几秒钟,急着跳出来显摆,没成想有高人在,也没再看一看就发了。不过我也是好心,谁让我们都喜欢瓶子不是?
不管怎样,还是领教了,也多谢分享你的经验。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ula2010' 的评论 : 咳,伙计,用你手机的微信扫上边的图案/我是老外,不知道叫什么,肯定有专门的词。就成了。
我是自己瞎试出来的。
我是不是也挺厉害呢?
理多 回复 悄悄话 用微信不?如果用的话,scan上面的2维码,就可以自动从平台收到博主的文章和小说。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scula2010' 的评论 : 冒个泡儿,感觉好些了,因为还有跟我一样不懂的。一块求知,大侠帮忙吧。
discula2010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公众平台?不懂啊。没有怎么办?
理多 回复 悄悄话 从第几集开始改的?一定从微信平台追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