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命与狗腿(2)—— Mika is on the list!

(2016-01-13 19:35:00) 下一个

 

我们在给米卡尝试各种止痛方法之后,决定给他做截肢手术。

原本他的Onco对他截肢持保留态度,因为米卡个子太大了,三条腿对他来说或许比较难调节,也会影响到他其他关节的健康。但是现在看来他的疼痛发展很快,截肢是最有效的止痛方法。

我们已经约好了手术医生,安排时间尽快给他做手术。

 

我今天要万分感谢我的朋友们,宠物群的朋友还有我瓶群的朋友,她们给我提供了信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兽医学院里有一个Clinical trial,给狗狗注射针对骨癌的疫苗来延长狗狗的寿命。他们的第一个trial非常成功,现在正在准备第二个trial。

在前一个实验里,狗狗在截肢和化疗cancer free之后注射疫苗,目前已经超过两年,都是cancer free。这个结果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因为米卡的Onco告诉我们,普通情况下,截肢加上化疗,就是一年左右的寿命。

宾大的兽医医院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医院,有最好的科学家和医生们,有目前最先进的技术来帮助像米卡这样的骨癌狗狗。

我今天花了一整天时间,给Dr. Mason和她的助手们打电话发邮件,解释米卡的情况。她们收到的报名已经全部爆满了,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个疫苗是一种细菌,美国目前不是所有的州都允许使用。很不幸的是,华盛顿州就刚好是不允许的其中一个州,她说不可以接受米卡。

就在我失望的时候,瓶群里的朋友们都站出来了,给了我宾州的地址,让米卡成功变身为宾州的狗狗。我再次跟她联系,很有底气地说:“你就说吧,需要米卡是美国哪一个州的狗,他就可以是哪一个州的狗!”

如果到时候米卡的情况符合要求,我和老公都愿意带着米卡再次横穿美国,去到宾州接受疫苗注射。

在我哭哭啼啼给她表达了决心之后,终于在刚才,我收到她的email:

Mika is on the list!!!

她会跟我保持联系,也会联系米卡的Onco,告诉她如何进行必要的化疗程序。

当然,不代表米卡到时候就能满足全部要求,也不代表这就是一个必然的好结果。毕竟,只是一个clinical trial。只是,我要尽力给米卡争取到这个机会,让他接受目前我能找到的最顶尖的治疗手段。

当初我把米卡带回家的时候就对他承诺过,我会负责他的一生。

现在就是兑现我这个承诺的时刻,我会尽我100%的努力,去救治他去延长他的生命去让他过得舒服一点。

我也衷心希望她们的研究成果能帮到米卡这样的狗狗,将来不必再去截肢来避免病痛的折磨,也不必再担心截肢后会癌症会很快转移。

我尽了我全部的力量,无论结果怎么样,我都可以接受,不会后悔和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azo_dye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好福气,一定会好起来的。
阿草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难过。也为瓶子和米卡爸爸的一切努力感动。加油!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So Sorry for Mika. Hug.
非常难过,不敢想象自己面对这个困境。狗狗不会说话,它只能给我们KISS 和世界上最热烈的爱和欢迎。保重,Mika 加油!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被你感到到泪崩! 为你和Mika祷告!
海那边是不是住着神仙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动物。以前爸爸养的大狼狗,我总是躲得远远的。即便喂食的时候,也是近乎扔给他的。
可是米卡却牵动了我的心,读瓶子小说的时候总也忘不了看看米卡的眼神。

米卡,为你祈祷,少受一点痛苦。
candor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加油!瓶子加油!我们会永远站在你身边!
早上的阳光 回复 悄悄话 为米卡妈妈这份爱所感动。祝她早日康复!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随缘梦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米卡!
爱在春天 回复 悄悄话 米卡是个幸运的狗宝!有如此爱他的嘛嘛粑粑!瓶子你对米卡真的做到百分之百!看得我好感动!泪奔.....
简单乐活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加油!!加油!!!
腊肠狗 回复 悄悄话 Lucky Mika. Pray for him. Cross my fingers for you all.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太感动耙耙麻麻的爱心和对米卡的决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天道酬勤!!!加油!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何其幸运,有这么好的粑粑麻麻!!!这个幸福的孩子,一定会恢复健康的,为米卡祈福:)
小独子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祈祷, 祝福 !
blue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加油米卡!加油瓶子!
wenshenqiwu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加油米卡!加油瓶子!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从米卡领养来,一直潜水跟读到现在。往事还历历在目,怎么现在说病就病了?连我这读者都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可想你们的心情。做不了什么,就默默为之祈祷吧!祝早日康复
2010march 回复 悄悄话 加油!为你们和Mika祈祷!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为米卡祈祷,米卡加油,瓶子加油!!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被你感到到泪崩,虽然还没有狗狗。会为你和你的Mika祷告!
jwang1688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加油!米卡加油!
JJmom831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加油!
discula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加油! 支持!Good luck!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打的那个天价止痛针今天晚上开始起作用了,米卡走路速度快很多,也有力气了,跟个小兔子一样地跳进跳出。

他还是尽量用三条腿在hop,但是hop得很有力气,可好玩儿了。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艾芸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加油
Yue29 回复 悄悄话 Mika真是幸运有你们作为他的父母。为你们和Mika祈祷!
wenhao1 回复 悄悄话 Bless Mika!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喔!
sequoia1 回复 悄悄话 Mika is lucky!!! 加油!
DayDreamGirl 回复 悄悄话 加油米卡,加油瓶子!被你们感动,为你们祝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