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更新

(2016-01-03 19:59:39) 下一个

 

本来不想在新年开头的时候说不开心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有不少朋友在等我更新,所以还是讲一声比较好。

米卡在圣诞节和新年前突然生病了,病得很严重。(具体的情况,等我结文后再细说)

这些天我和老公都处于极度紧张和恐慌之中,虽然我一直在尽力争取更新(主要也是写作能让我暂时从恐慌中逃离一会儿),但是毕竟心事太多,我无法保证每天有新的章节发布。

《半缘》已经写到尾声,没有几章就该结文了,我不愿意放弃或者胡乱地草草结束,每一章我都是很认真地在写。

请大家理解,反正有更新,平台会提示的。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Mika!!!
小鼠802 回复 悄悄话 祝米卡早日康复!
lpxp311 回复 悄悄话 Bless 米卡!衷心祝愿他早日康复。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祝米卡早日康复, 瓶子诸事顺利!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Bless Mika! Be better soon!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坚强!!!
小独子 回复 悄悄话 祝米卡早日康复, 瓶子诸事顺利!
Yue29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瓶子:
我是你非常真诚的读者已经有2年了。由于阅读你的米卡的文章,我丈夫和我自去年四月有了一条黄金猎犬。我们从你的文章学会了很多。 非常感谢。虽然这是我的第一次回复,但我们真的很感谢你的作品。我们一直非常享受我们的狗 Rocky的陪伴。我们可以想像你正在经历的是什么。
我们会为Mika祈祷。祝愿米卡早日康复。
爱在春天 回复 悄悄话 保重自己才能照顾好米卡! 多休息! 想开些, 自然规律人和动物都要经历的。抱抱!
美美的鱼_23 回复 悄悄话 瓶子,感谢你的美文,阅读它们已经成了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新年伊始,祝你快乐!祝米卡早日康复!
Lilyc 回复 悄悄话 米卡重要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祝米卡早点恢复健康,瓶子好好照顾米卡要紧。
blue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祝米卡早日康复!
MZY 回复 悄悄话 希望米卡早日康复!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About 10 years old, about the time.... best wishes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照顾米卡最重要,你也请放松,米卡一定能康复如初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祝米卡早日康复!
discula2010 回复 悄悄话 Bless Mika.
azo_dye 回复 悄悄话 Bless Mika
家有幸福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病了,可是大事。不是还带他去微软玩吗?祝米卡早些好起来。
candor 回复 悄悄话 祝米卡早日康复!Big Bless!
Cielo 回复 悄悄话 Yes, take care of Mika first. We pray he will get well soon!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先安心照料米卡吧!希望有惊无险,米卡早日康复。
小黑小白 回复 悄悄话 祝米卡早日康复!瓶子安心照顾米卡吧,不用担心更新的事。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希望米卡早些好起来!
YIZHIYUAN 回复 悄悄话 愿老天爷保佑米卡,瓶子要尽量放轻松点
秋千影 回复 悄悄话 照顾米卡更重要,其他的都可以缓一缓,祝福米卡快点好起来!
grace2016 回复 悄悄话 Wish Mika getting well soon.
sequoia1 回复 悄悄话 Bless!!!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盼文,但不催你,好好照顾你的米卡!bless!
miniminnie 回复 悄悄话 Bless 米卡!衷心祝愿他早日康复。
BSL 回复 悄悄话 BLESS BLESS!!
wenhao1 回复 悄悄话 Bless 米卡!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