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缘(50)—— 走一步看一步

(2015-12-21 18:20:55) 下一个

 

离荣打开何田田的腿,让自己更贴近。他把她的衬衣从裙子里扯出来,双手一齐探入在她背上轻柔地摩挲。

何田田的整个身体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她抵住他的肩头,迟疑着说:“你别动行么,你一碰我,我脑子立刻就不转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离荣对她笑笑,手上用力把她压向自己,说:“你又不是不知道。”

何田田自然是知道。

离荣倒也没有再进一步的举动,只是轻柔地抚摸她的后背,缓缓地说:“你让我很为难。”

“怎么说?”何田田歪头问他。

“按我原本的想法,你应该已经一丝不挂躺在我床上,”离荣仿佛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嘴角还带着半个笑容,说:“你不会觉得这么凉,我也会比现在舒服很多。可是被你刚才那样一说,我又不想你最后又得出那个结论,我们之间就剩下肾上腺素的关系。”

离荣把一只手从她衣服里抽出来,落到她脚踝那里抓住稍稍抬起,然后就隔着丝袜沿着她的小腿缓缓向上捏,看着她说:“我告诉过你,我不喜欢牵扯进太多感情和责任,要顾全一些从根本上就无法两全的事情,是最让人累的。要能回到当年,我一定会接受Sarah的提议,她喜欢我的钱,我喜欢她的色,精神上是放松和自由的。就算不回到当年,如今我也有一定的金钱和时间去找我想要的生活,如果我愿意给机会,应该也不会太难。这两样中的哪一样,好像都比现在强。”

何田田很专心地听他说话,下意识地伸出手去,摸上他的脸。

离荣没有拒绝,依旧看着她说:“咱们的照片,本来我一直丢在车里没管。唐晓莉见了,让我扔。我对她说,留张照片怎么了,我外面多少真人你都没管过,跟一张老照片较什么劲。我儿子前不久也见过,他说,She is not that pretty。。。but。。。you guys look cute together。”(她不是很漂亮,但是,你们俩看起来很可爱)

“认识的时间长了,熟悉了,好看不好看的就不怎么看得出来了。”离荣的手在她膝盖弯那里轻轻地抓,悉悉索索的那种痒让何田田忍不住去拉他的手,他索性把手伸进她的铅笔裙里去摸她大腿,态度很强硬。何田田隔着裙子按住他的手背,离荣横了她一眼,接着说:“有时候看到了,会觉得好笑。那个晚上的事情明明记得很清楚,可是回想起来又不像是真的。尤其是后来我们一直保持距离,更让我觉得,没可能跟你那样接近过,对你为所欲为过。”

何田田看着他的脸,一下子就觉得把持不住了,勾了他脖子过来亲了他一下。

“是不是有点自虐?”离荣贴着她的嘴唇说:“在里约那次我就说了,好日子过到头了,我在给你也在给自己找不痛快呢!”

何田田的铅笔裙很窄,腿被限制住了无法再让他靠近,她只能附身去抱他。说真的,她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是否真有什么力量,让人能彻底管住自己的心,就不要去喜欢那一个人。今天她好不容易说了个爱字,可说完了又不知道她这样的喜欢算不算得上是爱。假如遇上什么突发的危险,她会不会为了他去死呢?何田田琢磨半天也没得到一个确切的结论,毕竟,人潜意思里的东西,是无法设想出来的。

她亲亲离荣的耳垂,再用牙齿咬了一下。离荣立刻侧了侧身子,原本就在她裙子里的手毫不犹豫地向上,沿着她的大腿内侧一直到根部,辗转地摁揉。何田田拉不动他又被他摸得受不住了,便用力推开他一些。离荣一扫之前严肃的表情,脸上写满了占有欲,手指在她腿间滑过,带着胜利的神情松松地一笑:“别给我装。”

何田田也没打算跟他装,离荣带着一丝直白的狠劲剥茧抽丝般地把她的意识整个儿抽离出去,她哪里还有力气去假装。她只记得他们此起彼伏浅促的呼吸和心跳,还有他脸上自嘲又骄傲的微笑,还有一种男人特有的满足的语气在她耳边说:“在自己家,你能不能别忍着,再大声些?”

何田田的身上还泛着潮红,闭着眼睛没说话。出汗之后被空调的风吹得有点凉,她忍不住朝他怀里钻了一下。

离荣起身来,把凌乱的被子展开透了两下,轻轻地落到她身上覆盖住。他去把剩下的蜜瓜拿过来,拉她到怀里跟她一起吃。何田田缓过来一些,看看床头的时钟,说:“我差不多该走了。你明天几点的飞机?”

“不行,”离荣拿了块瓜喂进她嘴里,用没得商量的语气说:“明天早上我送你回去。”

“我睡不踏实,”何田田扭头看他一眼,说:“还是回去睡吧。”

“家里睡不踏实,酒店你倒是能睡踏实?”离荣讥讽地问她:“什么毛病?”

何田田没吭气,她的出差率在75%以上已经好几年了,在酒店里睡觉比在自己家里睡得多。说起来是件很无奈的事,但是人都是会去适应生活的,她从刚开始睡不好到现在倒头可以睡着,就是对生活的一种妥协和适应。

“睡我这儿你心里不舒服,惦记着别人呢,是吧?”离荣不愿意好好说话的时候,是那种讲话能呕死人的态度,说:“到了现在,也就是把你按床上那点时间,你能给我老实一会儿。我就得给你接来送去的,还没资格吃你的醋。”

说着,他推开她起来去洗手,一边走一边说:“你老公要对你说不介意了,你还是可以回到过去的生活的。所以,指不定你还得犹豫一阵呢!”

“谁说的?”何田田掀开被子起来,随手套了他的大衬衣,走到洗手间门口去看他:“你这个动不动就发神经的脾气能不能改一改?”

“那你就踏踏实实地跟我行不行?”离荣关了龙头拉了块毛巾擦手,说:“明天一早我就得走,然后又要面对各种猜测和不确定。你这样突然之间的情绪低落和不踏实的心情,会影响到我你懂不懂?”

“可是我毕竟没有离婚啊,”何田田涨红了脸说:“你以为谁都应该跟你以前一样吗?没人管,也不在乎。我在自欺欺人我知道,但是现在我心理上需要这种欺骗。”

“你需要我不需要么?”离荣丢开毛巾问她:“你之前对我说的那三个字我听到了,可是我不愿意去多想。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你在那个时刻的一个念头,就算是真心话实在话,它到最后也未必能占据上风。对我来说,还不如你能跟我躺一起,哪怕不干什么,聊天也行。我希望你来分享我生活中的事,不管它是琐碎的还是重大的。你得放开自己融进来,听得明白我的意思么?”

何田田点点头。

“你好好想一想,”离荣走近了看她,说:“到底是我还是你自己把我们定位在肉体关系?”

“我不是的,”何田田想为自己辩护几句,她不是男人,没有男人的那种思维方式,慢吞吞地说:“我就是心里。。。”

“我明白,”离荣拉她过来抱着,叹口气说:“身份尴尬,是吧?”

何田田“嗯”了一声。

离荣伸手摸摸她的脸,问:“你回去之后打算怎么跟他谈?”

何田田慢慢地摇了摇头,抿嘴对他似笑非笑的那么一下。

“别学我,”离荣拧她,说:“要学也学点好的!”

何田田往他怀里蹭了一下,低声说:“爱就爱了,接下来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未完待续)

 

 

欢迎扫描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跟博客同步更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Billabong 回复 悄悄话 前面我说这人怎么这么自私,贪婪而愚蠢,有人说我装圣人。其实我觉得这傻姑娘怎么就不想想自己老公孩子就屈就了呢,看来我还是又老又天真了。婚姻即使没有爱情,起码也是一纸合同吧,连点契约精神都没有,我就这样了,你怎么的吧。真的看不到恋恋不舍得亲情也看不到所谓的真爱。这个婚姻说白了一定程度上来讲还是骗来的婚姻,如果早承认了affair这个婚姻不见会存在吧。其实哪怕是精虫上脑都比这个更令人接受吧。不是想装纯,真觉得蛮恶心的。观念太老旧了。事到如今情感上讲还是分开的好吧,没有爱情的婚姻又失去了信任,真得没必要坚守了。但觉得他们最终还是没离,不知小路怎么做到的,个人有个人的缘法吧。觉得两人这次就像是一次友谊告别赛,还是觉得没有一点美感。
metaphor99 回复 悄悄话 小路也很可能跟我当年一样,为了小孩凑合,唉.............
Cyprus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在想技术上他们是何时转移阵地的!
我是小路就不会娶不爱自己的人;婚后发现不爱了也肯定及时止损。一辈子长着呢,我会追求有爱的家。可惜我不是小路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看完这章,我怎么已不再替田田纠结了呢…… =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忍不住想问一问…看完这一篇,有人可以吗…不论男女读者,如果你是小路,你会……可以原谅田田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对,就是一句话过渡了,意思明白了就行啦!
Cyprus123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在大理石台面上的么?啥时候换床上我读了两遍只好猜是中间一段肉一句话过渡了?
candor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谢谢瓶子!
HVAC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夫人说,如果楼主这个故事拍成电视剧,可以考虑用她喜欢的老萧小朋友新翻唱的这首刘若英的《一次幸福的机会》做主题曲。呵呵。我给转达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lKbr7ofAQ

一次幸福的机会

在那么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爱的人深深爱过
或许不该再奢求再怨什么
世上的遗憾本来就很多
在艰难的说了再见后
你真的不该再紧紧抱我
刚才还能体谅的放开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够坚强洒脱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当玫瑰和诺言还没枯萎
别说抱歉 我不后悔
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似乎就要拥有 爱的完美
你说别哭 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在艰难的说了再见后
你真的不该再紧紧抱我
刚才还能体谅的放开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够坚强洒脱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当玫瑰和诺言还没枯萎
别说抱歉 我不后悔
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似乎就要拥有 爱的完美
你说别哭 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你说别哭 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jenny11 回复 悄悄话 9
Cielo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刷到了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棒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辛苦了! 很喜欢两人这种坦诚交流!
丹玄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坐地上
huangmm 回复 悄悄话 3
小鼠802 回复 悄悄话 地板吧
2010march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