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缘(31)—— 好日子到头了 <18+>

(2015-11-26 15:16:30) 下一个

 

何田田被离荣像老鹰拎小兔子一样地拎进去,她清晰地闻到他身上的酒气。

离荣把她推到床边,然后随手甩了自己西装外套,开始解他的衬衫纽扣。何田田发懵的脑子终于转过来了,扑过来推着他往门口走,冲他喊:“出去!你也跟着发神经么?”

离荣根本不搭理她,挣开她的手后把她拦腰抱起来,走过去丢到床上。何田田快速翻身要往起爬,离荣手一伸按住了她的后背,牢牢地钉住。

“你放开我,”何田田调整了一下语气,比较平静地说:“我们谈谈。”

她先停止了挣扎试图让离荣冷静下来,可很快她就听到他解开皮带扣时发出的细微轻响,何田田终于明白过来他今天是想来真的,于是她开始拼尽全力反抗。

离荣反应很快地把她向后拖了一些,让她的双腿垂到床下,然后他整个人扑上她的后背,用自己的体重按压住。

何田田穿着简单的两件套睡衣,小吊带衫和一条七分睡裤。离荣一言不发,上手就把她的裤子扒下去,褪到膝盖弯那里,然后握住她的腰把她提起来一些。何田田的双腿被她自己的裤子给勒住了,她使劲蹬腿只是徒劳。

离荣把她整个儿笼罩在他身下,一手挤入何田田的胸前,抓住一侧柔软挤压。另一只手滑过她的大腿来到臀部,揉弄片刻后探入她最敏感的地方,不轻不重地摁捻。

何田田惊呼出声,抬起身体扭过头去叫他:“离荣,离荣,你不——”

离荣立刻把她按回床上,含住她的嘴唇,并不深入,蜻蜓点水般地舔了几下。

何田田睁大眼看他,他们的距离太近了,近到只能看到对方的眼睛。离荣的眼神里透着温和的坚定。何田田的身体在他的技巧地逗弄下很快湿润起来,离荣的手指滑入她体内轻柔地伸展开,眼里带着一丝笑意。何田田的感到一股轻微的灼烫从小腹蔓延到全身,她的眼眶随之一热,眼泪就这样滚了出来。

离荣松开她的嘴唇,哑着嗓子说:“不关你的事,都是我的错。”

说着他抽出手指,手掌贴着她的腹部抬起她的腰,从身后挺身进入。何田田的身体颤抖着紧绷了一下,然后彻底松了力气,脸埋进被子里哭了。

离荣把卡在她腿上的裤子彻底褪下,解放了她的双腿。他弓着身体沿着她的脊椎轻轻啃咬,双手在她后背上按摩一阵后再次滑到她胸前,捧住了开始施压,拇指绕着她的乳头画圈,随后食指加入进来用指尖揉捏。

何田田不由自主地一次次紧绷身体,腹部也无法控制地收缩绞紧。离荣的喘息立刻粗重起来,埋在她体内的那部分坚硬也随之强烈地悸动,仿佛是另一个生命,挣扎着苏醒。

他本能地抽离出一些,再缓缓推进,喉间溢出舒服的呻吟。渐渐地,离荣不再满足于如此克制的节奏。他直起身体,伸手把何田田的腿分开拉过他的膝盖,扶稳她的腰,开始快速又强劲地推进。

何田田伸手去抓他的胳膊,使出她最大的力气,在他的上臂挠出几道血印。离荣浑身的肌肉都紧绷着,似乎感觉不到疼痛,所以丝毫不为所动。他眯了眼睛看她,嘴角带着个若隐若现的笑容,反复进入撤出,不由自主地越来越激烈,越来越狂野。

何田田松了劲贴回床上,她已经没有了力量,而离荣却太强壮,太有经验,她根本不是对手。身体的需求一点点强烈起来,离荣捕捉到她的变化,毫不犹豫地把她推向边缘,然后撤回来一些,让她等待,再推向边缘。直到她承受不住地发出一串隐忍的呻吟,整个身体失去节奏地颤抖,他才让她越过边缘落到终点。

何田田浑身虚软,急促又无力地喘息。终于,离荣再也摁捺不住,猛地抽出自己抓了何田田的小上衣裹住,低吼着迸发了。他趴到她的背上,把脸埋进她头发里低喘。

房间里很安静,只有他们交错的呼吸声。

 

激情平息之后,离荣把何田田翻过来,弯腰想去抱她。何田田颤抖着手扇了他一巴掌,只是动作是走形的,力气也没用上,擦着他的脸过去了。

离荣侧头躲了躲,然后抄手把她抱起来,走进洗手间里。他调好了水温,脱了她的上衣把她拉进淋浴房里。他站在身后搂住她让她靠着自己,用花洒仔细细地给她冲洗。

何田田忍不住再次压抑地哭起来,肩膀微微耸动。她觉得脑袋里一片空白,可同时又充满了太多的东西。各种各样的情绪交缠着,在她心里一波波地拍打,心脏都微微地抽搐起来。

离荣知道她需要释放情绪,便由着她哭了个彻底,等到她开始抽噎的时候才把她推转过来面对自己,伸手替她抹了一把眼泪,说:“我承担所有的责任,但是别指望我给你道歉,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做同样的事情。”

何田田看看他,带着痛哭之后的无力感,问:“你让我怎么办?”

“你可以报警,告我,”离荣抬起她的下巴,吻了吻她的鼻尖,说:“我不会抵赖,而且你的衣服上还有证据。”

何田田咬住嘴唇,离荣捏住她的嘴让她松开,然后吻住她辗转舔吮。何田田侧头避开,他没再坚持,关了水伸手抽了条大毛巾来给她擦拭。她试图接过毛巾,可离荣挡开她的手不让,弯下腰低着头特别认真地给她擦。

“我觉得我们本来挺好的,你非要弄成这样,”何田田放弃了,心中逐渐平复,扶着他的肩膀,说:“我知道你是无所谓,可你想过我以后怎么办吗?”

“我说我给你负责,”离荣抬头看她,问:“你要不要?”

何田田眉心一跳,看着离荣严肃的表情,无法回答。

 “你先出去,穿件衣服。” 离荣让她踩到外面的垫子上,伸手捡了她的吊带衫一边冲澡一边给她搓洗。

何田田在箱子里找了一件长T恤套上,回头看到床上的一片凌乱,默默地抱了脑袋蜷缩在沙发上。

离荣洗完后围着毛巾走出来,径直走到她面前,把她拉起来抱进怀里箍住。何田田用脑袋顶住他的前胸,暗想,他亲手弄出了一片狼藉,他却一点儿都不在意。

“田田,”离荣在她耳边说:“我没有喝多。”

何田田怔了一怔,抬头去看他。

离荣托着她的臀部把她抱起来,放倒在床上,让她躺平。何田田不太相信似的抬起头来看他,他抿嘴对她一笑,弯腰捡起他的西裤,从兜里取出一片杜蕾斯来。

何田田伸手抵住他的肩头,可离荣一手按住她胸口另一手抽掉腰间毛巾的动作特别潇洒,看得她竟然使不出力气来推他。

床头的小灯依旧开着,柔柔软软的一点点光。

离荣低头与何田田对视,眼神还是一样的温和地坚定。何田田觉得她什么都看不清,又觉得她看到了很多东西。好像是存在在希望里头,他们之间那一万种可能性。

这一刻他们大大方方地对视,没有戏谑没有羞涩,经过了这么一场翻天覆地的动荡,何田田跟离荣心里反倒滋生出一点安全感来。

带着这种诡异的安全感,何田田由衷地相信,一个人的内心总会对某个人格外柔软,在他的面前,一切的底线都是可以调教的,而且越调教越低。

离荣跪坐在她腿间专心替她脱衣服,有意无意的,他膨胀坚挺的部位一次次擦过她敏感的柔嫩。最后,他再次覆盖住她,低低地叹息一声,说:“何田田,咱们的好日子,是开始了,还是到头了?”

 

(未完待续)

 

 

今天是感恩节,收到很多祝福和留言,借机会感谢所有跟读跟帖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给予的阳光,在这个冬日里格外的温暖!

 

 

 

欢迎扫描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平台,跟博客同步更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算米兔吗?
歡顏展卷林中坐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征服女人,田田的糾結寫得很精采,瓶子辛苦了。
覺得田田感情上還是願意被他掌控。
小鼠802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他们在一起
2010march 回复 悄悄话 身体不会撒谎。理智可以战胜感情吗?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明天怎么办?就算离荣真的要负责也是一地鸡毛:)叹息!
随缘梦 回复 悄悄话 啊,难道就结束了吗?怎么感觉才刚刚进去状态呢?

其实,也可以考虑写成续集的嘛。 期盼!
Aspley30 回复 悄悄话 瓶子会把这部小说写完吧?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功力强大,没有++的文字,读者同样感受火辣辣的热度..
祝明天爬山有个好天气..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打算去国内一些网站连载我的小说,鉴于国内文坛的规定,18+的章节我不能继续写下去了,所以此篇是最后一篇18+了,特此声明一下下哈!
Aspley30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加油加油!!!你一定行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大家!

明天休息一下,有30公里山路要走呢!我的R2R2R field test!

加油!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啦!谢谢感恩节的大餐!瓶子辛苦啦!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情感的真实和挣扎都写的很到位!谢瓶子的大礼!感恩节快乐!
西窗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送来的色香味俱全的大餐!:)
节日之际,辛苦了!
期待下文!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谢谢色香味俱全的大餐!
办公室里的"多情"和"有情"可能比"无情"更残酷,而"冷酷"未必是真"无情"。"情"是蜜,也是刀,游走过后,会留下怎样的痕迹...
Aspley3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给了我们阳光和希望...
记得你答应张慧云姐姐要写好结局的故事的。虽然只是一个故事可你强大的实力让我像置身其中一样。太太太希望结局也是阳光。
你只管写,别受我的影响啊
candor 回复 悄悄话 爬山回来连前十都排不上了,谢谢瓶子给我们上的大餐!感恩节快乐!
Vickyky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云卷云舒在丽都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简单盼望 回复 悄悄话 吃火鸡耽误事
blue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blue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进个前10也好
小鼠802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小独子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Ciel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写得好,祝感恩节快乐!
夏梦无痕 回复 悄悄话 Sf
Cielo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抢到了!别人都去吃火鸡了或去逛 mall 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