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芭蕉不展丁香结(49)—— 波澜不惊

(2015-09-12 22:57:06) 下一个




麦胧胧使的力气很大,在檐滴脸上嘴上乱亲一通。檐滴把住她的腰想推开,麦胧胧一偏头就含住他的耳垂,舔了几下又轻轻地咬一口,问:“行不行?”

那里是檐滴的敏感点,他的动作立刻就是一个停顿,扶在她腰上的手下意识地用力捏了一下。麦胧胧顺着他耳朵滑到他的脖子,一边舔吮一边含糊不清地说:“这一回,你再怎么骂我,我也不放手!”

说着,她手脚麻利地掀开他的T恤,小手探进去在他胸口上乱摸乱拧,然后让自己滑下去一些,推高了T恤一口含住他的一侧胸使劲地吸。檐滴肯定是想过要忍的,但最终没有忍住,从喉咙里逸出几声闷哼,身体开始细微地抖动。等到麦胧胧从一侧换到另一侧的时候,他再也忍不住了,揽紧她的腰一个翻身把她压到了下面。

麦胧胧想把手臂圈到他脖子上去,檐滴一把给她拽住了,然后伸手过去拧亮了床头柜上的小夜灯。顷刻间,柔和的光线照亮了他们两个的脸。麦胧胧眨了眨眼睛,发现檐滴正低着头注视她的脸。

他的目光不是柔和的,却也不是在瞪她,里头有很多怨恨甚至有那么一丝轻蔑的意味。他的手正捞着她的后背,把她的身体稍稍挑起一些,这半躺半不躺的姿势让麦胧胧觉得有那么点别扭。他们的腰部以下是紧贴着的,她能清楚地感受到檐滴勃发的欲望,那么强烈,蓄势待发。可他就是这样一动不动地看着她,带着点意味不明的表情。

麦胧胧被他看得心跳加速起来,索性闭了眼睛奋力抬起身体用嘴巴去贴上他的嘴巴,舌尖探进去挑动他的,手也摸索到他的后腰上,轻轻地抚摸他线条分明又紧致光滑的肌肉。檐滴僵持了一会儿之后,终于进入状态了,反客为主地含住她的嘴唇,用他最喜欢的节奏一收一放,时不时地用舌头跟她纠缠一下,赤裸裸地挑逗。

麦胧胧放松下来,全心全意地享受这个期待已久的亲吻,舒适地发出细微的轻哼。她把双臂向上伸直,檐滴立刻掀了她的小背心往上一推,轻松地脱掉丢在旁边。他的双手覆盖住她的胸部,用手掌按住了轻柔地画圈,时轻时重的。他的手心热热的,纹路略微有些粗糙,麦胧胧的身体在他的手里彻底苏醒了。

她不由自主地扭动着,两条腿在他身下蹭来蹭去,檐滴被她蹭得难耐起来,忍不住用胯部去顶她。他手上的力气突然也跟着大了,揉捏得格外用力。麦胧胧被他弄疼了,哼哼两声说疼,他根本不予理睬,大手继续在她身上到处捏。

麦胧胧知道他这是在惩罚她,要不是因为她是个女人,估计檐滴今天肯定就揍扁她了。他说过的,打女人的男人是最没出息的,所以他再生气也不能打,只能用这种方式来折磨她一下。麦胧胧被他折磨得心甘情愿,拧了一下他的后腰,说:“你快点儿!”

檐滴坐直了身体,三下两下地把自己的衣服裤子都脱了,然后直接扒掉麦胧胧身上仅剩的一条小内裤,往旁边的沙发上一丢。

麦胧胧习惯性地去搂他的脖子,却没想到檐滴伸手握了她的腰一使劲就把她翻过去按趴在床上。他伏下身来贴住她的后背,捞起她的腰调整好位置,轻轻往前一送,顺利进入一点后再猛力一拉,把她拉向自己。

麦胧胧忍不住惊叫了一声,她完全没有思想准备。这个不是檐滴喜欢的方式,他从来都喜欢她搂着他的脖子,他喜欢看着她。可今天他就不乐意看她了,他生气。

麦胧胧闭着眼睛,感受着他坚硬的柔软一点一点把自己填满。在女人心里,性与爱终究是紧密相关的,她觉得快乐是因为她爱他,他想怎么样都行,她都愿意。她试图去配合他,试图把自己撑起来一些,可是他太蛮横了,根本上就是那种迫不及待的不管不顾。

麦胧胧扭过头去看他,檐滴也抬眼看着她,眼睛依旧红红的,看得她很心疼。麦胧胧终于是忍不住,哑着嗓子像以前他们最要好的时候那样轻轻地喊了他一声:“老,老公!”

檐滴的动作一下子就停了下来,紧紧地盯了她一眼。他抽身出来,麦胧胧立刻一个翻身面对他。檐滴没有任何间断,掰开她的腿挂在他胳膊上,然后就直接进入了。

麦胧胧倒抽了一口气,感觉他是在不遗余力地要深入自己。一次又一次,他用这样的力度和深度在逼迫着她,让她逐渐失去了控制,喘息越来越快,哼哼的声调也慢慢拔高起来。麦胧胧知道他喜欢看,看她把最动情的那一面展现在他面前。

她的手扣在他的手臂上,用力往她这边拉,檐滴顺从地伏低身体,跟她紧紧地抱在一起。麦胧胧在他耳边发出一声不能克制的娇呼,浑身颤抖着唤他:“老公。”

檐滴终于“嗯”了一下,一个挺身抵住她的最深处,畅快淋漓地释放了自己。

他们保持着这个姿势很久都没有动,麦胧胧死死地搂紧他的脖子,眼泪一点一滴地滚下来。檐滴的怀抱这么温暖,她再次窝在里面才知道自己有多么怀念,她觉得他们融合在了一起。这种感受,一个女人也许一辈子只能对一个男人产生。就算分开,就算跟别人重新开始,这份感觉是回不来了,无法再重复了。

檐滴等她的喘息平复后才翻身躺倒在她旁边,他把她拉过去半趴在自己胸口,长长地出了口气。半响,他突然低声吐了口脏,闷闷地说:“妈的,我居然混到要偷别人的老婆的地步了!”

麦胧胧一愣,没敢马上接话,过了一会儿后才说:“根本不是这样的。”

檐滴的手在她腰上摸了摸,突然就推开她坐起身来,看着她问:“你能跟我说说,当时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这不是没想么?”麦胧胧低头在床单上抠,说:“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檐滴伸手把她的下巴抬起来,问:“你一字一句跟别的男人宣誓,那么长一段话,说过都不记得了?”

“没宣誓,我跟谁宣誓了?”麦胧胧一脸茫然地看着他,说:“没人让宣誓啊,就填一表格交个钱,几分钟。”

檐滴盯了她一会儿,问:“证书呢?给我看看。”

麦胧胧跳下床去,从抽屉里拿出那份文件来递给他。檐滴看了两眼,说:“我不要这个,这个是marriage license,我要你的certificate。”

“只有这个,”麦胧胧说:“结婚证书难道还有两份?”

檐滴歪了头看她:“你们没在Judge和证人面前宣誓签字么?”

麦胧胧摇头:“没有,就只有这个。”

“阿颜怎么结的婚,你全程陪同着,难道不知道过程?”檐滴皱眉,问:“你到底在想什么?没有结婚仪式,就没有证书。这个license三到六个月,最多最多一年,就过期了你懂不懂?”

麦胧胧整个人振奋起来了:“真的?那等它过期就完事了!阿颜在她结婚前两天告诉我你已经结婚了,我给你打电话你没接,给邓超打高琳说他做伴郎,我真就以为你结婚了。实话说,阿颜结婚那天我勉强赶上,可根本没有心思看他们,真的!”

檐滴捏捏她的鼻子,说:“你说,你让我说你什么好?网上随便能查到的事,到你这里就这么难解决么?”

“太忙了,”麦胧胧说:“回来以后一直在急诊轮着,爸妈还跟我闹一通。我就以为跟国内似的,拿到一个证书就算完事的,哪里知道美国这里还要找牧师啊!这不是才轮班结束,你们就过来了吗?中间也没几天啊!”

檐滴看了她好一会儿,叹口气再次躺下来,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说:“刚才没戴套,你去厕所自己搞一下吧。”

麦胧胧看他赤裸裸地躺着,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她一个念头转过,悄悄地伸手去摸,檐滴抬了抬眼皮,眯着眼睛看她。他的感觉来得很快嘛,麦胧胧咬住嘴唇低头自顾自地笑。

“笑什么笑,”檐滴翻身压住她:“就不该给你好脸色看,蹬鼻子上脸的。”

麦胧胧索性就笑出声来,檐滴摸摸她的手,哼了一句:“这么凉!”然后拉起被子裹住他们,再用自己的身体覆盖上她的,按熄了小灯。

麦胧胧眼前一抹黑好么,只能乱摸一气,檐滴咬她一口:“干什么?你个流氓!”

这一回,他们用了最妥帖舒适的姿势来拥抱,用最轻柔纾缓的节奏来拥有。

麦胧胧圈了他的脖子,说:“我不管了,我真赖上你了。我准备混一段日子,生孩子养孩子优先,事业不事业的等我心情好的时候再说。”

檐滴不说话,只是抱紧了她,波澜不惊的样子,说:“我不太同意。”

 

 

(未完待续)
 

 

明天结束,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海那边是不是住着神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回复。惦记着米卡呢。

瓶子和米卡都辛苦了。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要说檐可能是眼里不揉砂子的主,在没整明白的情况下"偷"别人的老婆像是躁了点。但爱来了,醒了,排山倒海。任千军万马也是档不住了。爱你个任性没商量,淋漓尽致!!
静静地期待最后一章,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希望这一章晚点出来。
手下留情,莫砸砖头!
佳黎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姐姐的这些作品如果拍出来电影电视剧 肯定比现在流行的那些赞一百倍
紫米 回复 悄悄话 结尾是有些快,我怎么觉得这三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这是一个很好的机缘让这三人,也让我们这些读者,重新梳理反省自己的感情性格和人生,也许会有遗憾挣扎和许多眼泪,但也不能这么轻易的获得。
见淑01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的小说是我们成人的童话。一如既往地喜欢。我从雨后凉风细一直在跟读。我觉得比琼瑶的小说更好看!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昨天米卡一个初试,一个上课,周三要复试。就是寄宿几天,我忙得团团转!
blue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哪里写的不好啦?看得可开心啦!瓶子怎么写都好看
四十重回职场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挺好的瓶子!
你的地你作主……我们都支持!
平民程灏回来了比什么多重要!
相信美好,相信爱情,相信关爱,相信努力,相信沟通,相信共同经营……满满的正能量!
Enough!!!
深深地感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那边:别提了,我们昨天忙一天不就是为了米卡吗?等我完结这个故事后会写的。米卡上课了,必须上课的呀!
Cielo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挺好的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
Sleep_less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有情人终成眷属
简单盼望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楚楚比胧胧有学问,一张废纸!不急了 ,他俩慢慢吵吧
简单盼望 回复 悄悄话 先顶
海那边是不是住着神仙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的故事总给人以美好,真心喜欢。

可是,米卡呢?周末又上课了吗?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嗯,是有点匆匆的节奏。后记或番外?看博主随意了。
以致,敬礼, 谢谢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赶得急了,没写好,郁闷~~~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让我想起赛赛与程颢和好的那精彩二十三……
知足。
谢谢!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皆大欢喜,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
LLBea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了。期待名儿大结局!
Cielo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占位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赞瓶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