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西游记(2)—— 温莎,底特律和芝加哥

(2015-08-18 22:14:26) 下一个

 

一夜好睡。

早晨醒来后我跟老公兵分两路,他负责遛米卡,我负责收拾行李和买早餐回来。老公挺担心米卡过关的时候唧唧歪歪,劈死奥夫人家奥菲瑟就麻烦了。于是,他提出他的策略,那就是——疲倦的小狗是好小狗!他把米卡拖出去暴走了一个半小时,回来累趴了。

离开London,我们很快就抵达了401高速公路的最西端点:Windsor。

 

我很喜欢安省在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OnRoute,现代化的设计,干净整洁的洗手间,快餐店和加拿大最温暖的咖啡店Tim Hortons,看到它的招牌心里就有种家的温暖。

 

米卡对于我们要去洗手间上厕所一事表示不解,外面这么绿油油的草地和树丛,何必如此事儿逼的非要进去找厕所呢?

 

这个休息站是我们进入美国边境之前的最后一个,过了这个村,就是异国他乡了。

从温莎市过去底特律可以走美加边境进出口最繁忙的大使桥(Ambassador Bridge),或者走温莎—底特律隧道,我们选择了大桥。

 

要排队过关了,米卡开始焦躁,唧唧歪歪地废话一堆,被老公数落了一顿。我吓唬他,如果你大吵大闹被拒签了过不去,我就把你丢给奥菲瑟,我们拍屁股走人!

米卡立刻摆正了姿态,等奥菲瑟来看他的时候坐得端庄又庄重,一脸憨厚友好的微笑示人。把人家哄得大手一挥,说:狂犬疫苗不用给我了!

我们不敢相信,人家还加了一句:You are green, have a good day!

于是米卡一个华丽的转身,成为了美国狗狗。

 

今天底特律的天气不是很好,阴阴的,闷闷的。路上瓢泼了一阵暴雨,洗刷了一下我们车上的尘土。

 

放晴之后我们在一个休息站停下,米卡散散腿脚,顺便吃两个罐头,喝了不少水。

 

继续行驶四个小时,我们进入了芝加哥地区。

 

入住酒店,房间很宽敞舒适,干净整洁,米卡逛了一圈,比较满意。

 

朋友买了龙虾汤和龙虾饭,很是美味,给我们吃撑了。

 

 

开了一天的车,司机和乘客都累了,洗洗刷刷睡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浪漫潇洒之旅!
开心快乐!
等着读你的小说!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好走
silkyblue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瓶子一家来美国安家!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瓶子随便写点什么都那么幽默有趣,欢迎来美国,一路平安!
烟波深处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密码终于捡回来了。为了米卡,你横贯东西呀!

祝你搬家旅途顺利!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这种封闭的休息处,尤其是冬天。总要找借口进去逛一圈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风趣幽默! Enjoy your trip and be safe!
blue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一贯风趣幽默的文笔,看着开心。祝旅途顺利!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芝加哥的龙虾汤好喝。我10月还要去开会。 enjoy trip Pingzi!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好样的!辛苦你老公了:既要升车还要遛狗……
注意休息和调整。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