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芭蕉不展丁香结(29)—— 什么事

(2015-08-11 20:53:45) 下一个




麦胧胧哼了一声,说:“我心里有数。”

Matt他们喜欢玩成人游戏,人家也遵守游戏规则,所以他只是邀请不会强迫。再说,他们在急诊室里工作的,隔三差五要接到那么一两个被下药的女孩子,然后就是一系列的麻烦事,Matt没有这么傻。

不过,说是这么说,麦胧胧还是很快找了个医院附近的公寓搬走了。

檐滴等她搬完过来看她,居然把他的那辆宝马车给运了过来,说:“这台我整过了。”

麦胧胧兴冲冲地试了试,赞道:“嗯,开着比我那台车稳。”

“嘿,”檐滴忍不住笑她:“傻了吧,你的沃尔沃比可这台稳多了!不过,你只需要知道这一年都不用给车做什么换油保养的,就行了。”送了车之后檐滴消失了一个多月,他的两份工作都有些忙,顾不上过来,只能打电话。

等他再过来看到她的时候,把麦胧胧吓了一大跳。檐滴的胡子一看就是好几天没刮,头发乱七八糟地竖立在脑袋上,身上套了件脏兮兮的短袖衬衫,底下一条破洞的牛仔裤和一双洞洞鞋。

领他进来的小护士用很防备的姿态闪在一边,问麦胧胧:“你认识他吗?”

“当然当然,”麦胧胧快步走过来,说:“他是我的,我的。。。”檐滴微微扬了扬眉毛,盯着麦胧胧看,等着她说完该说的那三个字:“男朋友。”

新来的小护士的眼神里流露出不太相信的意思,麦胧胧直接把手塞进他的手心,说:“我带你去休息室喝杯东西,过半个小时我就可以下班。”

“我知道在哪儿,”檐滴说:“你忙你的,我自己去。”

小护士冲着他的背影撇撇嘴角,对麦胧胧说:“跟你给我看的照片也差太远了,我还以为又是个来捣乱的无赖。”

麦胧胧彻底无语。

下班之后她去找到檐滴,拧了他一把,从背后把他的脖子抱了,说:“干嘛把自己搞成这样?通缉犯似的。”

“帮你防狼啊,”檐滴肆无忌惮地坏笑,说:“让人家看到你有我这样一看就不好惹的男朋友,不就不敢乱打你主意了?谁知道什么时候你又遇上个变态色鬼。”

麦胧胧忍不住想笑:“你还能再幼稚点吗?”

她带着檐滴去吃他喜欢的寿司,可他看起来胃口并不是很好,显得疲惫。麦胧胧给他倒了点茶,问他:“你是不是不太舒服?”

“这个月跑快线,跟别人搭档着轮流开车,”檐滴握着杯子缓缓地转,吸了口气,说:“两三周温哥华和卡尔加里连跑下来,觉得特别累。屁股疼,后腰也疼,最近几天上厕所都不太舒服。”

“我不是说让你不要跑快线么?”麦胧胧紧皱着眉头,说:“久坐,疲劳,饮水不足还有你们赶路时候憋尿,会导致前列腺炎你知不知道?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严重睡眠不足吧?你看看你累成什么样子了?”

檐滴点点头,解释道:“没打算一直这样,就是最近生意好,忙一点。再说,我过去跑快点儿,这回经过你这里不就可以多停一两天了嘛!”

麦胧胧扁扁嘴,说:“就一两天,哪里也不能去啊,能干啥?”

“干。。。”檐滴瞥了她两眼,不确定地说:“你?”

旁边还有几桌看着像中国人的好不好?麦胧胧红了脸踢他一脚,檐滴连忙站起来,说:“我去买单。”

从饭店出来坐进车里,檐滴就揽过她开始绵绵地亲,麦胧胧本能地伸手摸他的脸和脖子。吃寿司的时候喝了几杯清酒,他脖子里热热的,手感很温暖。麦胧胧搂紧他,有些舍不得放手,叹了口气说:“想你了。”

“我知道,”檐滴在她腰上捏了一下,说:“这不是来了么?”

一进家门,檐滴抄手就给她抱了起来,走进卧室里丢在床上,他紧跟着扑上来又摸又亲的。麦胧胧忍不住好笑,这一个多月可给他憋坏了,她也挺心疼的,便配合着他动作,让伸胳膊伸胳膊让抬腿就抬腿。

两个人相隔这么远,过得都这么辛苦,老实说除了彼此的身体,他们似乎都不知道还能给对方什么安慰。

檐滴顺着她的脖子一寸寸往下,在她的胸口流连忘返了好一阵,才慢慢地亲到她的小腹上方。麦胧胧撑起来看他,他也刚好抬头与她对视:“胧胧,你想不想要?”

麦胧胧摇头,揪了揪他的头发,说:“我就想要你。”

檐滴笑了,抬起身来在她手里塞了个避孕套。麦胧胧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撕开包装帮他戴上,顺便凑近了仔细地端详一下。

“看什么呢你?”檐滴推倒她,扑住了捉着她的手按紧,声音沙哑地说:“乖,帮我放进去。”

“不伺候,”麦胧胧咬住他的下嘴唇,含糊不清地说:“你看着像个土匪。”

“嫌弃我?”檐滴伸手在她脸上拍了拍,说:“晚了,我是土匪你也已经被压寨了。。。上百次了!”

说着,他拉开她的长腿圈在自己的胯部,然后稳稳地扶住她的腰,强而有力地推进,一次一次一点一滴,而后完全地进入她的身体。

麦胧胧一开始还觉得他今天状态挺好的,可渐渐地她感觉出不对劲来了。檐滴折腾的时间实在太久,中间停下好几次,似乎怎么都到达不了终点。她的手一直在他后背上来回抚摸,他身上的汗出了一层又一层,麦胧胧忍不住问:“你怎么了?”

“别乱动,也别跟我说话,”檐滴咬着牙,有种偏执的坚持,说:“不然又要没感觉了。”

麦胧胧便不敢再动,手臂松下来放在两侧,任凭他怎么折腾。

檐滴的呼吸声在安静的夜晚显得格外粗重,他闭着眼睛动作了好一会儿,突然就一下子退出来,背对着她用很疲惫地姿态撑着床沿坐着,好一会儿后才仰面躺下,长长地出了口气,说:“没力了。”

“你这是太累了,”麦胧胧趴到他胸口看着他:“是不是工作有压力?还是家里事情太多?”

“都有,”檐滴爬起来找到他裤兜里的烟,点了一根,问她:“我抽一根行么?”

“抽吧。”麦胧胧不想在这个时候跟他讨论抽烟的害处,也起来跑出去给他拿了个没用的小罐子充当烟灰缸。

檐滴默默地抽了几口,就掐灭了,躺回床上搂住麦胧胧,说:“老盖的情况不是太好,我不想让你跟着操这没用的心,就没怎么跟你说。餐馆得有人管着,不说我们自己家,底下人还得吃饭供楼呢,所以我有些透支了。”

麦胧胧听着心里很难过,檐滴在那边忙他的工作,家里又这么多事,她在这里什么都帮不上不算,还要他开这么高强度的长途卡车过来看她。

“那你还跑这么长的路过来?”麦胧胧忍不住眼圈红了,问他:“你故意的,让我难受是不是?”

“家里我实在不想待着,”檐滴闭起眼睛来,揉揉她的头发,说:“至少,看见你我觉得高兴。”

麦胧胧把脸贴上他的胸口,小口小口地亲。

“跟你交代个事情,”檐滴捏住她的下巴让她抬头,说:“你别往坏了想。”

麦胧胧心里一个咯噔,似乎有些感觉到了他要说什么,点点头:“你说。”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IJKL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事啊……
歡顏展卷林中坐 回复 悄悄话 看床上表現,簷滴在用毒品?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再次能追上你的故事太高兴了!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这两个能熬过现实的煎熬不容易。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过不了距离的考验,激情过去,现实很严峻,热情容易冷却,坚守真情不易,但愿在小说中有一番不同的天地,为有梦的人们留一段回肠荡气的执着和美好!
谢谢博主好文。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瓶风悄然而来!
lpxp311 回复 悄悄话 Cant wait!
LightLing 回复 悄悄话 紧张……,好看!
jenny11 回复 悄悄话 6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心被你给拎到嗓子眼了!檐滴到底怎么了。。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第三排!
camel-5 回复 悄悄话 更了很快乐,悬着很难受 ! 谢瓶子辛勤工作!
2010march 回复 悄悄话 占完沙发再看的。看得心都拎起来了...
2010march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