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76)—— 我的心事

(2015-05-17 12:14:01) 下一个



最近麻麻有点怪。

又是清洁,又是打扫,平时麻麻是爱干净,但从来没见过她这么勤劳滴,天,好像还在打包?!连电脑桌后面的乱八七糟的电线都一下子被她清得干干净净,这两天,还要把我送daycare,麻麻不要送走我,我会乖,555。。。麻麻表走,表走,

那天,去daycare的路上,我一路哭闹,赖皮,不要、不要,生怕晚上麻麻不来接我,,,还好,麻麻很守信地准时来接我了Face with tears of joy ..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 

然后麻麻告诉我了,我们要搬家了,搬到粑粑工作的地方,什么西村,温村,不管哪里,有粑粑在的地方就是好地方。我如释重负,原来是去奔粑粑..

我麻麻超能耐滴Flexed biceps ,每天早起带我去遛弯,回来做早餐给我吃,以前都是粑粑做的,现在粑粑去了很远的地方工作,麻麻现在又要管我,又要上班,还要清洁,打包,找人粉饰房子,然后卖房搬家,晚上很晚回家,还要码字,她每天抱着那个什么爱啪还是爱疯的,又哭又笑,别人要问起,麻麻就说是在给暗恋多年的情人写情书呢,切,我才是麻麻的小情人。(以后,当中国的小米走向世界的时候,一定让麻麻变成爱米,天天抱着我,爱不够。)

从一月到现在,整整四个月,麻麻码了25万字,每天晚上都熬到午夜时分,我心疼麻麻,就每天坐在沙发上陪着她,看那些人在抢沙发,哈哈,其实每天都是我稳稳地坐在沙发上,谁也抢不走,.. 看她们抢得来劲,还有企鹅摇号,小霸王帮她们排队,我就偷着乐....

这四个月里,有一件事让我很受伤,麻麻说要去看粑粑,虽然不舍,可是我很懂事,高高兴兴地送麻麻出门,因为我知道,粑粑麻麻在一起是最大最幸福的事。可是,事情的真相不是酱紫的,据说麻麻溜掉3天,到Las Vegels会什么红巾、蓝鱼去了,都不带上我!红巾是谁啊,我也有条蓝花头巾,铁定比她好看!蓝鱼是谁啊,我又不是小猫,肯定不是我的菜!

不过,麻麻回来很开心,对着我笑得那个媚哟,说这是the best trip in the life. 算了,既然麻麻高兴,我就翻篇吧。

说起蓝鱼,我想起来了,她不就是那什么温村的村姑吗,我们就要见面了,不知道上次她在街上抓拍到的那个图着脚趾甲的漂亮狗狗还在吗?至少照片还在蓝鱼手机里吧,我要去认识她,要去、要去!

我等不及了,麻麻,快点,我们去粑粑那里!

我带着你,你带着钱,麻麻,你一定要带着钱哟!



(By Casual 的螺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sual螺丝' 的评论 : 米卡的心事是不是可以继续下去,你带着米卡,米卡带着钱也成,这么逗人的故事要续,番外也成啊!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巾”:你又来逗我,我可没有枪,倒是有块蓝花头巾????,铁定比你的好看。。。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wry": 你也一定是个快乐之人:)一个鼓励也会是快乐的源泉。谢谢!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竹、骆驼”:握爪、、、同欢共乐,众乐乐是我追瓶的最大收获:):)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ilin": 是的,瓶子还唤醒了一群文艺青年沉睡多年的文学梦。。。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螺丝,太油菜了! 不顶说不过去啊。。。我同意笑鱼,你可以申请做瓶子做宠坛枪手了。。。
awry 回复 悄悄话 casual螺丝 - I love this one really much :) - Mel guagua mum :)
camel-5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快乐的,都要出头支持!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刚登录上来。 看过此篇,螺丝太逗了,笑喷了! 大赞Casual的螺丝 !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唤醒了很多人青春的记忆,还挖掘了一大批超级作家。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bawang": BTW,想你和企鹅师徒二娇了:):):)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笑蓝鱼儿”,枪手?哪能啊!就是那天晚上被你逼的,次日早上起来,想起了离开麻麻一周的米卡,就是一瞬间的灵光电闪。。。

回复“Xiaobawang” 事情不是酱紫滴,螺丝没去LV,真相是那晚做梦问出来的米卡心事,呵呵呵:)))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my dear
春水天日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瓶聚--瓶子一家团聚!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小螺丝太逗了!亏你想得出的:“蓝花头巾”,“温村的村姑”,最后还不忘一句:“麻麻,你一定要带着钱哟”,真让人笑痛肚子!
顺便问一句:Las Vegas 的瓶聚,小螺丝也在内吧?咋这么消息灵通捏?
谢谢小螺丝还提起小霸王帮她们排队!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看的笑喷了:)))螺丝,你干脆向瓶子申请做她的宠坛枪手算了,lol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一家团圆,太好了!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米卡爸爸,米卡一家人要团聚了!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