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通知: 关于《任是无情也动人》的变动

(2015-03-05 18:40:50) 下一个



第一个小通知:

这个周末我带妈妈去蒙特利尔和魁北克休假三天,出门在外,更新无法保证,但是我尽力而为。



第二个小通知:


由于一些主观和客观原因,《任是无情也动人》的故事情节将要有重大改变。

故事里三位主人公的原型,希望我能把他们的故事真实再现给大家,而不是最初的改编。

我之前准备的一些细节和情节走向,现在都不能用了,所以我需要一点时间重新调整,梳理一下我的思路。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样的改动的,可以让我尝试新的东西,走一走和以前不一样的路线。




特此通知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太好了,俺猜对了!想看瓶聚照片哎。。。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必须有聚会啊!必须的!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好奇地问一下,瓶子此番出游有瓶聚吗?听说有不少瓶粉在那边呢。再祝玩儿得开心!
人生如茶2015 回复 悄悄话 祝瓶子和妈妈玩得开心!我本来觉得每个女主都有点瓶子自己的影子在里面,“任是”更象自己的故事!原来是芃芃的原型啊,但反正都是独生女!但米卡粑粑貌似象沈哥哥呀?居然是小潭,同岁?同学?任的原型是身边的好朋友了?看来我是太入戏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我会见缝插针地更新的!

今天肯定能更上,知道要粗去玩了心情巨好,码字快很多!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旅途愉快!
AccountingABC 回复 悄悄话 Relax and enjoy your trip.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尽兴而为之,善莫大焉.期待新文来临.玩儿得开心,元宵快乐.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我只要能挤出时间来,不会停止码字的,就是不敢说准时更新了。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好!谢谢瓶子!元宵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的。祝你愉快!
春水天日 回复 悄悄话 十五快乐,好好休息,玩的开心。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中。。。

和妈妈玩儿得开心!
烟波深处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玩得开心,别总惦记更~
忘憂草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玩得開心!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贴心通知! 祝旅游愉快, 玩的尽兴!
源宝 回复 悄悄话 Enjoy your vacation!
BabyAndy 回复 悄悄话 旅途愉快!谢谢你对这篇小说所付的心血,你的认真劲很值得我学习!
BSL 回复 悄悄话 祝旅途愉快!理解尽力而为!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祝米卡麻麻,姥姥旅游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